close

今天是我們相約已久的好樂迪歡唱日,也是我們放春假後的第一個活動
即便老天不作美賞了我們一個又濕又冷的假日,但在小小的包廂裡卻是溫暖又充滿歡樂的
這次唱歌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那就是替朱仔提前慶祝生日,ㄏㄏ~朱仔收到我們的驚喜超開心的呢!
希望朱仔會喜歡意純精心製作、我們努力討論出來的生日禮物喔= ˇ =


   
 

來KTV除了唱歌當然還少不了吃東西囉!來到位於好樂迪八樓的包廂後,除了我立刻興奮的開始點歌唱歌之外
其餘的四位都去外面挑食物去了,在幫朱仔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我開始前一晚的歌單計畫
霹靂啪啦地點點點唱唱唱,把我最喜歡的歌都完整的唱完了,整個就是舒坦啊!

{###_memorymaple/5002880.flv_###}





這似乎是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唱歌,感覺真好,即便只是抒情歌但大家一起歡唱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點歌、唱歌、吃東西、拍照,真是太amazing了∩﹏∩
平常很open的人依然很open很high的唱歌兼擺動
平常很秀氣的人依然很秀氣很抒情的唱著歌,平常很安靜的人依然很安靜的吃著東西,不時替大家拍照錄影
試著想在當下的每一刻,和旋律一起譜出最美的記憶和意象讓以後的大家回憶...

{###_memorymaple/5002878.flv_###}

和朋友唱歌真快樂
 
 
 
 
 

{###_memorymaple/5009993.flv_###}

人少唱起歌來很過癮,真是太棒啦!謝謝大家願意來唱歌啊!
我可以說是把所有我喜歡我想唱的歌90%都點了,有種高度的心理滿足感
這種滿足感也驅趕走前陣子的不順心和面對未來的壓力和心煩,讓我心情變得好好好
而且一邊唱歌一邊看著MV,好多和其歌有關的回憶也一段段的湧現
感覺就好像看著過去的我一樣,唱著那些歌讓自己好有熟悉感,好親切
就像在Run一個程式,就像在說一個故事,那些回憶帶給自己的情感濃密的在旋律中表露無遺
因為這次是和大學朋友來唱所以感覺不夠深刻,而且也還有很多個故事還沒「唱出來」
我在想如果和妳一起來唱,在過程中我真的不難保自己會想掉眼淚吧...
因為過去還是有太多的回憶,是時間過得再久也不消失的,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的...

唱歌是個能紓解心情與壓力的好嗜好
 
 

 也是增進朋友情誼的好活動

 
 

這次唱歌還很surprise,因為我們唱歌的時間從預計的三小時增加為五小時
原來因為我們很早來唱歌,又逢星期天,所以好樂迪又送我們兩小時的時間唱歌
整個超過癮的,從原本前一個小時因為擔心點的歌唱不完而拼命的狂插歌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服務生來結帳,後來才知道這個消息
哈哈~我們知道時整個超High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停的插歌
似乎有著點不完的重要歌非唱不可似的,也多虧了多出來的兩個小時
我們除了唱歌還拍了好多照片,我也為此有空檔吃東西喝飲料,不然唱歌時間不夠我真的寧願只唱不吃呢

唱歌奇樣大搜索
 
 
 

 

 惆悵、嘟嘴、不以為意、張大嘴、扭腰,哪個最讚???




歌單粉紅色幾乎都是我在唱紫色代表和別人合唱,藍色表示我愛的歌卡掉了

     
     
     
     

歌單檢核表(有劃線表示有唱:D)

 

 兩個冬天

明天的微笑

 突然好想你 

還是會寂寞 

 

心想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天天說愛我 

 暖暖

Leave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屬於 

 養我一輩子

 羽毛 

笨的可以 

檸檬草的味道 

一下下

愛你愛到死

 愛你 

女人心事 

May I love you

偏見 

還是要說再見

 情歌 

決定愛你

明天也要作伴

誠實地想你

 最初的夢想

 初戀 

不公平 

給未來的自己 

 可惜不是你

 為你流的淚

 真實 

遇見  

第三者的第三者 

 愛的城堡

 妳最勇敢

 綽號

 只能做朋友

我每天許下同一個心願 

 紫外線

幸福的地圖 
























雖然到頭來我沒能唱到所有我當初所希望唱的歌,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還拿到了一張非得在今年六月底前花完的五百塊好樂迪折價券,到時候我們再來唱吧
還有妳,雖然我們都很忙,但再怎麼忙,我們都要一起唱歌喔在大學畢業前一定要找到那天!
最後總歸一句話~唱歌真是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啊=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