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三寒假最後一個和麻吉相聚的地點,也是美食雜誌上推薦的其中一家吃到飽餐廳~布里思茲
(後來才發現這兒和上次參加GYLA時吃的粉圓店根本就只是隔條巷子的距離
和超過半年沒見的高中好友小品品在這兒享受了很飽足的一餐,幸好有打電話訂位,不然還差點沒位子坐

   

這家店的吃到飽方式是他們會先送上所有主菜,如果還想再加點就再和服務生說
還沒來得及好好談談彼此的近況,義大利麵、通心粉、焗烤等等好多好多菜一盤接著一盤湧上
美食當前,我們開始大快朵頤,也不時隨性聊著天
在高中以下的學生正努力上課之餘,包含我們在內的客人正陶冶在享受聚餐談笑的樂趣之中好不開心
整間餐廳洋溢著歡笑熱鬧,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我們真的有大學生的味道
以前的我們是絕對鮮少有這樣的閒情逸致來這種地方聚餐的
或許因為是老朋友,因為大學生有更自由管理時間的權利,所以才會在寒假到這兒消磨初春時光的

感覺,真的好好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美食當前,難以抗拒
   
   
   

小品品是繼惠小雯之後第二個說我食量很小的人,以前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和我說耶~
可是為什麼食量小身材卻沒有因此比較纖細呢像我這種吃沒幾口就會覺得肚子飽了的人吃到飽真的會划不來
儘管主餐我吃的不多,但是點心我可是嚐了不少喔~焦糖布丁百香果凍藍莓奶酪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和兩球冰淇淋
哈哈~整個就是吃的讓人心花怒放不顧身材啦!甜點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啦= ˇ =
當然也是因為講了既長又複雜的故事而消耗了大量的體力所以才在甜點上吃得特別賣力
至於聽故事的小品品大概就是因為故事聽完了肚子也跟著脹了所以被我隨後居上了XD
這次說故事是我認為自己所講的最完整清楚的一次,覺得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
好高興妳可以懂得我當下煩躁的心情,聽妳和自己同病相憐的遭遇會讓我覺得我們真的是一國的
雖然因為不喜歡而被當掉這樣的心態真的很不好,但是我們之後一定會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對吧
聽著妳聽似平淡卻充實的生活,也很替妳高興,下學期要加油拼出好成績回台北實習喔!
這樣妳偶爾有空還可以坐捷運來淡水找我玩呢:p等妳燙了頭髮要讓我看照片喔︿ ︿

   

所謂老朋友信用佳售後服務讚,知道她們會努力的融入我的處境替我想,知道她們夠了解我的個性我的思緒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說,不怕被說神經質,不怕被責備自己太傻太笨,因為知道我會得到我要的一句「我懂」
即便只是簡單的同理心態化成的言語,但是從好朋友口中說出來聽在耳中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你來我往的對話間,迅速地填補了因為時間距離而無法時常聯繫友誼的空缺
填飽了肚子也填滿了心的感覺真是棒ㄚ~不過真的是吃太飽了搞的肚子好脹
要不是因為吃到飽到兩點鐘,不然我們應該會肆無忌憚的繼續暢聊,然後到肚子有空間了再盡情的大啖一場吧XD
在店門口合照留念,這是我們大三寒假的聚餐,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都很滿足的一餐喔



吃飽後的我們來到了東區地下街,一邊消化食物一邊逛,一直說想買雙鞋子的我卻總是下不了決心
最終還是什麼都沒有買,不過也逛了好長好長的地下街,倒也覺得十分愉快
後來我們徒步在暖陽下到101附近那家39塊日本商品店買東西
我買了一個方便吹頭髮時整理瀏海的梳子,小品品買了睫毛夾喔= ˇ =
後來還去樓下逛了衣服~雖然打2.5折價錢也還是高得令人嚇嚇叫啊@@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看上的裙子&鞋子,要不是時間晚了,不然相信我們還有體力可以逛完通化街對吧
穿過信義路走過「豪宅路」轉入吳興街,路上一一聊著以前班上的每個人
高興還記得大家座號的不只自己,一個一個的討論著他們,就像是想窺伺他們這兩年半來的變化般
雖然只是隨性想像但也還是很有意思,送妳上了熟悉的650公車,下次見面就是暑假了吧!
希望到時候我們的花蓮行能順利成行,讓妳帶大家參觀花蓮,感受花蓮的美
趕在黑色星期五之前的星期四相聚很開心,也謝謝妳不變的笑容所帶給我的溫暖,期待下次的相聚:)



我也會幫妳好詛咒偷走妳消費券的死小偷的
也謝惠小雯的美食雜誌!改天我們再找個好地方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