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聲恭喜就感到好沉重的心理壓力,不如,把這份心意放在心底
倘若,打句生日快樂就有排山倒海的不安與害怕,不妨,把這些祝福留在記憶裡
真的很擔心,簡單的幾個字會讓已趨於平靜的心再度陷入無限的等待和受傷害
過去太多的例子,不想再重蹈覆轍了,所以,逼自己什麼都不要做,即便思緒還是會不小心糾成一團

如果,那不是屬於自己的,就不該再有太多的想像,就不應有什麼過多的臆測
即便,想做的事情在平常根本就像易如反掌般容易,但偏偏,是曾經很在乎的人,無法像對別人一樣說了就算
所以,我不說,也不寫,想要簡單一點,有些心情,交給天空和大海就好
天空,可以讓我置放數不完的記憶;大海,可以讓我傾訴說不盡的心情
想對你說的話語也是一樣,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的,想在你看不到聽不見的地方說

恭喜你進入了台灣第一學府,如果那個名字如我所預期的是你沒錯的話
祝你二十二歲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早點遇到你茫茫人海中等待的那個人
現在的我,過得還算好,和過去一樣,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著
雖然在大學擁有自己的朋友,有很充實的課程,更有數不完的課後活動等著我參加
然而,我最喜歡的時候還是過去那些日子,在記憶有清楚的你的印象的那段時光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自己以後喜歡的對象也會有你的影子存在呢?
畢竟,你是我曾經很用心很勇敢努力的對象,你給我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好的壞的都有
不過,還是好的回憶多於壞的回憶,畢竟,人本來就不喜歡把悲傷的東西留在腦海中折磨自己
我們都會選擇好的部份有所保留,所以,我也美化了有關你的一切記憶
希望在你美好的記憶中,我也曾經佔有了那麼一席之地
說你已經完全忘記我了我沒辦法相信,所以,希望那些字句都在,那些星星也都在
還有,那些曾經有過的情感和可能,都確確實實的,在你的生命裡出現過
像夏天的風鈴般,每年總能在叮咚作響間,提醒著自己,回憶,其實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