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一片天空翱翔的熱氣球,所看到的風景會因為高度視角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就像同一件事情,每個人看到的觀點和思考方向不見得相同
有人告訴過我「只看一個點,就是偏執」那麼,常常被情緒激怒的我大概就是偏執的那種人吧!
我不是個可以把世事看得淡如水的聖人,我是個希望在當下用心生活的凡人

有些人,我會希望他給我的回報與我對他的付出一樣多
回報大於付出,我會感到愧疚;付出大於回報,我會感到無奈
面對那些人事物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是該打破這樣微妙的平衡,抑或是放任於我們之間讓其自然發展下去的好
而大多數時間我都選擇了後者,因為我太遲鈍,遲鈍到總是要花上好些時間才能發現自己的感受
因為我太膽小,膽小到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可能面臨巨變的關係
因為我沒有信心,所以需要有旁人的意見才能繼續走下去
總是要確定在得到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後,才能毫不猶豫的走下去
因為變數總是無影無形的存在著,處處提醒著自己,我隨時都有可能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習慣讓自己留在安全的防護罩中帶著我所擁有的一切
然而有時卻無法成功的守護它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眼前的改變一點一滴的滲入了防護罩之中

最終,一切改變不再復返


看似脫線的性格但某部份的心思相當縝密,即便是一句話或是一個舉動,都會讓我陷入胡思亂想的泥淖中
面對曾經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改變,總是會手足無措,只能用負面情緒一再的把它消化殆盡
把錯推給了對方,因為我不曉得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好受些
所以,當有朋友告訴我有別於自己的不同想法時,感覺就像是腦袋被敲了鐘般頭昏眼花
好像開了另外一扇窗,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後,原本單調乏味的想法也增加了不一樣的色彩
不管真相是什麼,我都謝謝你
提醒了我趕走「偏執」的時機
也請你多幫忙,打死我都不願意再在研究所花錢花時間重修這鬼科目= =|||
還有啊!!!我的好奇心已經被熊熊挑起了,請快點主動告訴我你的故事是什麼吧:D

謝謝妳深夜回傳的簡訊,那種感覺就好像不會游泳的人漂流在河面上抓到一根浮木般的安心
即便沒有實際言語上的問候,但是我是感受得到妳的關心的心意
我的混亂情緒已經在前一晚熟睡後消散得差不多了,沒事了
等到妳有空的時候,我再告訴妳事情發生的始末
真的,部落格的忠實讀者第一名真的非妳莫屬,很高興有妳在:)
想要看的時候不用客氣直接問密碼吧:P

其實,有時候希望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不是解決的方法,而是他能同理你的感受、和你站一陣線的心情
被支持的感覺真的很重要,看到妳的留言我很感動,曉得妳可以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
我就覺得自己是被重視而且也被關心的,更重要的是,我也可以明白,一切不全然是我在情緒化
不管之後會如何發展下去,我都謝謝妳果然還是女生比較可以懂得女生這種複雜的心情>///<
暑假餓肚子的事情請妳認真考慮吧!親愛的


我其實不確定妳到底懂不懂,不過,至少現階段來說,結果並沒有那麼重要
一切,靜候時間的安排吧!我相信標準答案終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