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演戲

為什麼你背劇本的功力這麼好?
不知為何,我記東西很快

一個禮拜內,同時演兩個不同的角色,有沒有什麼方法預防混淆?
我曾經有過混淆的經驗。記得與爾奇對戲那次,同一個反應,同樣的台詞,不同鏡位拍攝,我自己察覺出我跳了三種情緒拍攝,其中,我很清楚演成了另外一個角色,昨天在另外一個劇組,導演也有察覺。現在的工作量讓我有時無法專心,鄧導也和我聊過這事,我雖然盡量用我的外在去補足,但我自己有知道內心總是無法安靜下來去投入角色,這是我目前的問題。

對合作過女星的經驗?
由於我演戲的方式,都是以自己的個性特質去演出,談戀愛的方式也是,我會仔細觀察對方,讓自己慢慢去熟悉對方,當角色與他談戀愛的時候,也是我一部份個性真的開始受女主角影響的時候。
合作過那麼多女主角,我一直覺得跟心凌的合作經驗,最為奇妙,明明我就是很沒耐性的人,不知為何,我對她很有耐心,我們合作起來也很有默契,可能她是我第一次演戲的初戀對象吧,笑笑的說!現在我們也都還是保持聯絡。還有這次的演戲經驗,我碰到了許多,年紀比我還小的女演員,像是喬喬,雅筑…等,他們讓我改變了對小女生的態度,以前的我,不太跟小女生講話,總覺得他們很難溝通,但現在和喬喬相處後,我發覺他們並不是真的難溝通。

可以說說冒險王的經歷對你演戲融入角色有何幫助?
對我來說,出國的關係讓我看得比別人多,感受也比別人深刻。到目前為止,雖然和演戲,看似沒有太大的關連,我的出國經驗是人生重要的一大部分。

玉珊姐指定題:
對於最近要上檔的新劇「深情密碼」對於要擔綱大樑演出的仔仔有何看法?
我有看過仔仔的戲劇,他有他的個人特色,不過,我對自己有十足把握,歡迎接受挑戰,因為有競爭才會進步。記得剛開始主持冒險王的時候,那時行腳類的節目並不多,而且如果出國主持的節目,又特別容易掛。事事要求完美的我,怎能容許,我立志要節目作得有聲有色,有內容深度,且有收視保證,就這樣,我得到了我演藝事業的第一份肯定,同樣的,在戲劇表現上,我有同樣的信心。

◎關於藝人本身

你對自己全身上下最滿意是那裡??最不滿意是那裡?
最滿意是大腦,最不滿意也是大腦,我是個很聰明的人,可以將事情看得細很透徹,同時,也會讓自己有很大的壓力,想太多。

在現實生活中的你,如果真的遇到了劇中這樣和自己的好朋友愛上同一個女生,你會怎麼樣?
讓女生決定。

打算幾歲结婚?
小時候的我,很天真,不知道為何覺得自己23歲一定會結婚,也不知從哪冒出的數字,總覺得當兵完就可以結婚,不過,已過23了,到底是幾歲,自己也沒個底……..

你很喜歡小孩子, 將來有沒有可能奉子成婚?
我不會是衝動的人,對於感情更是。會選擇結婚的對象,一定是因為我真心喜歡的女生,絕對不會只是因為有小孩才去結婚。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類型?
每一個時期欣賞的女生都不太一樣。以前的我很欣賞成熟穩重的女孩子,不過現在,可能是年紀大了,心態有開始調整,慢慢不同類型的女孩子。

平常喜歡的運動休閒是什麼?
騎摩托車

如果有一天不在娛樂圈發展啦,你會從事什麽職業呢?
什麼職業都可能,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想做上班族。可能是以前的生活背景,我是個求新求變的人,愛好自由的人,一成不變的生活,跟我的真實個性違背太多。

如果有三個月可以出國進修, 最想學什麼? 表演?舞蹈?歌唱?
我想休息,做回一個平常人,沒有別人異樣的眼光,或是會有瘋狂的歌迷突然間冒出來要簽名。最近剛好和以前冒險王的同事聊到,印尼目前有一個紅毛猩猩的保護活動,如果可以我想去那作義工。

大家都好期待你在重回主持棒,主持冒險王,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其實我蠻想回去主持冒險王,雖然還是在工作,但我覺得沒有壓力那麼重,重要的是我可以好好讓自己心情沈澱。

最欣賞的藝人是誰?
琄姐。不知為何我們很投合。話不多說,但感受卻是十足,常常有盡在不言中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