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兒與大家正式介紹我的小可愛芃嫒妹妹

比大部分學校多放了一半以上的春假,然而真正說起來其實也沒有放假的感覺
除了星期一和允安出外趴趴走了一整天以外,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與報告奮戰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除了陪妹妹玩之外(這次拍了好多妹妹的照片真開心,大家感受得出來我很愛她嗎
就是瘋狂的與sas和word、excel搏鬥,搞得頭昏腦脹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看到自己努力從零到接近百分之百的過程,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這次真的是靠自己獨立奮戰來的
雖然後半段的東西八成又要重弄@_@光想就覺得有點噁心,但還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出來
畢竟...攸關著保證金三百塊,還有...對自己的信念啊:D
即便最初的動機大部分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但說不報期待可以得名真的是騙人的
希望...可以有這個機會,當然前提是最後成品要能出來囉
即便我的筆電生了病,我的鬥志還是不能少,加油加油!!!GO GO!!!
(好希望無名也有噗浪的香蕉舞!此刻只有它才能代表我上句話的感覺啊XDDDD)

 
 可愛妹妹的生活點滴

距離大學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對於現今周復一周簡單卻踏實的生活也逐漸略感不捨
即便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在淡水唸書,卻不代表一切和以往一樣沒有變化
從大學生晉升為研究生的自我定位、週遭熟識的朋友不再能像現在一樣一通電話就能出來閒逛吃飯
研究所的艱深科目外加大學部數學系的重點科目,還是覺得內心的恐懼多於期待
雖然知道沒有改變就不會有進步,沒有壓力就不會有潛能的開發
但是...可以再多給我一些時間把那些無論是苦是甘的點點滴滴注入我的大學記憶寶盒裡嗎?
記性本來就很差了,不希望等今年的下半段開始時,對大學的記憶只剩你們的名字與相貌
而是大家一起度過、一起相處的每段珍貴記憶,畫面中的我們都是笑開懷的
小團拍希望還是可以拍得成,美環快把花輪叫來淡水吧

 
 她真是世上最卡哇伊的漂亮狗狗了

今天早上在facebook上得知高中最棒的賀家溱老師病危的消息
當下實在很難以完全接受這個事實,有種說不出的悲傷就這麼悶在心裡,說不上是什麼滋味
今年老師的生日,我還特別傳了祝福簡訊,後來也接到老師滿滿溫暖的回應話語
從小到大與將近百位的老師相處過,然而能真正植入你心的恐怕十隻手指頭也算得完
賀老師也是其中一個,從她身上,我看到了上學期習得的班級經營的最佳見證
也是她,讓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導師,可以帶動全班的氣氛,影響大家深遠

想到...還是覺得好難過...曾經對我們那麼好...帶給我們那麼多歡笑、激勵與力量的好老師...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這麼一個用心又努力在經營人生的好人呢?
希望通知一起去醫院看老師的那天...我也可以到...

今天早上也和相處了好多次的唐老師聊了天,我也好喜歡唐訢雅老師喔
和她講話可以讓我沒有壓力的把我的不快樂和好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心結都解開
和她談話可以讓我相信自己其實很多事情都做得到,可以有兩種以上的方法解決同一個問題
更有兩種以上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與同一個對象,從她身上我可以曉得自己是有進步的,是有在努力的
我無須陷入無可自拔的深淵越想越悲觀,是她幫助我讓我知道樂觀的存在不是虛無
有朋友問過我,現在的我不開心可以找她,如果以後她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是啊!我也常常在想像,如果未來兩年她不在淡江了,我要怎麼面對我該面對的那一切
不曉得,我可不可以深切的把她給我的種種啟發與理念都放在長期記憶中
因為那樣,我也才能有更深一層的自我認同,更相信老師即便不在我身邊,她對我的影響還是在心底存在著的:)

 
 妹妹的模樣真是叫人百看不膩

待會再過一小時就要去跳舞了,我還是趕快回宿舍去稍微用功唸點書吧!
不知不覺又要期中考了,希望這週末把電腦帶回去看醫生之後我可以更定下心來好好準備
這應該是大學以來過得最悠哉的期中考吧!不過不唸還是沒辦法考高分的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