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度過了幾個忙碌行程的三月夜晚,開始厭倦起總是與時間賽跑的日子
想在眾多繁忙事務中暫時逃脫,而選擇在網路上披起了隱形披風窺看一些人的生活
不帶痕跡的走過部落格上的喜怒哀樂,只是不想引起太多的臆測和誤解

在這個悠閒的夜晚,在那些人之中的某個人的網站裡,我看到了那篇文章
然後,偏著頭、左手微微撐起額頭,試著想釐清一些思緒,帶了點混濁,卻又保有那清澈的顏色
覺得,眼前的文字好熟悉、好熟悉,即便筆自那個我認識了好久好久,卻始終不了解的人
我卻還是可以理解他的心情,即便,他所說的人我根本不認識,對於他們先前的關係一點都不清楚
但是,我就是知道,我就是可以感受得到,因為,那些文字是源於和我心上某段相同的頻率

原來,我們都一樣



我們的心,都住著一個晴天娃娃,主宰著我們的情緒
即便心不是時時刻刻存在著陽光,但那個娃娃,卻能為我們祈得那雨後的彩虹



我們的心,都擁有相同的信仰,支持著我們、讓我們得以努力的活著
像來自宇宙星辰所賜與的力量,藉由瑩輝星光一點一滴的教導我們,哭泣後能夠自己再站起來

我們的心,都擁有堅韌的彈性,幫助我們可以走過某些低潮
即便我們似乎總是以為,我們不可能做得到、不可能走到那一步,然而,我們還是做到了
因為,我們有著一顆超乎自己所想像,很勇敢、很善良,也很堅強的心

「後悔」、「遺憾」或許會習慣性的掛在嘴邊,但那是我們選擇讓傷口痊癒的方式
淚水或許總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拼命掉,但是轉過頭,我們還是可以一如往常的微笑,告訴朋友「我沒事」
因為,我們都有其他願意挺自己、願意陪伴自己的朋友,所以,最終最終,我們還是可以回歸我們最原始的狀態

或許,在某個層面上,我比你更懂得抒發,然而,我也比你更難以釋懷
過去的我費了好大的功夫,好不容易已經遠離那段最艱困的地帶了
看到你的文字,其實,我是有那麼一點點想笑的
九個月、一年算什麼?我走過的時間足足是你的五六倍!
所以,真的如你所說

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雨後的彩虹,已經出現了
你,感覺到了嗎?



因為知道你不會來逛我的部落格,所以即便好奇著你看到了這些文字會有什麼反應
然而最終答案還是只能留在無限遠處,永遠永遠,都不知道
不過,世上有些事情還是讓它永遠成謎會比較好
而,你的答案,也是一樣

這麼多年沒有消息,最近好不容易有了聯繫,卻也只能停留在最原始的階段
無法從旁關心太多,但我只能說,能夠喜歡過你那麼長一段時間,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