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的星期六早上,在宿舍意外接到允安的來電之邀~去小巨蛋看花卉博覽會
想說自己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答應她一起去,在捷運站碰頭然後前往南京東路站
這似乎也是我第一次來小巨蛋哪!ㄏㄏ~一切都很新鮮,包括對那兒的建築設計也是
(這隻手握手機的造型放大就是為此而產生的:D) 



雖然對「花卉博覽會」這個活動沒有太濃厚的興趣,但是可以多參加活動倒也是不錯的
走進小巨蛋附近才意外發現參觀人潮的眾多之誇張,連進去參觀也要排隊,而且是排到要繞小巨蛋外圍一圈的那種
看來這個展覽的魅力是不容小覷的,在等待入場的時間也夠我們兩個聊近況了,雖然有點累但是還不錯:) 

進小巨蛋參觀前先來拍個合照到此一遊吧:D
 
 
 
 



按著前方的人潮朝小巨蛋內部前進,印入眼簾的是成千上萬的花朵,以不同的姿態佇立在現場的各個角落
一時間還真叫人有些眼花撩亂,跟著滿山滿谷的人潮,我們一個範圍一個範圍地慢慢參觀、逐一拍照紀念
雖然對植物沒什麼研究,但是光看花也就夠令人賞心悅目的以下就來用照片來介紹許多系列的花朵吧!

美麗的花兒
   

  so beauty

   

造型花兒
   
   

  they are made in flowers

   
   

和花兒們合照幾張吧
   
   

  

  

很有特色的花兒們
   
   
   

  台灣的花農們真的好厲害喔


花兒的世界真美好
   
   

  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呢


時尚美
   

  有沒有嗅到那種morden味呢

 


小而美
   
   

ㄏㄏ~一口氣放了這麼多照片,感覺很豐富對吧!光看一張張照片就已經覺得很漂亮了
更別提是看現場的,在裡頭待久了就會不由自主的產生自己好像來到花之王國的感覺
除了絡繹不絕的看花觀眾之外,這兒所剩下的就是花、花、還是花
很佩服這些栽培花兒的台灣花農,讓花不只是花,還可以是種藝術,一種美,一種雅致
允安比我更了解花兒一點(尤其是蘭花)所以想必一定更有感覺吧!
這篇網誌我隔了半個月才打出來(還是允安昨晚提醒我才想到的XD),當時很多的感動雖然已經失去溫度
但是再度看著這些自己拍的漂亮的花兒照片,卻也還是能夠從中感受到與繽紛花兒們面對面的喜悅感
真的,美麗的花兒真叫人賞心悅目啊~明年就是正式的台北國際花卉展了
相信到時候的場面,也一定會比現在盛大繁榮,還可以看到更多更美的花朵
透過國際展覽,讓全世界各國的人都知道,台灣的花農有多麼厲害,培育出來的花兒是可以讓感動深植人心的:)

台北國際花卉展,我們2010年見
   

允安不要嫌我打太少喔@_@時間過太久了我的記憶體裡已經沒有太多花展的東西了!!!
如果妳想要再做些補充就回應在下面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