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自製的網誌樣式有好一段時間了,對它的滿意度始終如一,至少目前為止我沒有看過比我做的更好的
而且其背景圖片與我的部落格名稱也相當吻合,在記憶中流轉,在宇宙間旅行,在那些回憶裡,在那些星球間
如果哪一天人類真能擁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那我希望在穿梭時間中還能看到那些由諸多記憶所鋪成的星光
有水藍色的、有鵝黃色的、也有朱紅色的好多不同顏色,都在時間軸上延伸的n度空間裡,永恆存在著
而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在這n度空間中的許多角落,閃閃發著光,在無限大的光年中...



             *      *       *       *       *       *

昨天到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上大學前自己寫過的網誌「複習」一遍
有些事情,過了快三年仍然記憶猶新;也有些事情,過了三年已如浮光掠影
很多在當下十分重視的事情,在時間的洗禮下似乎也變得可有可無
看著自己以前的記事文筆,很高興得發覺那些細節自己居然都還可以追憶
感受自己當時在寫的當下心情,很感動自己能夠那麼坦率的表達心底的一點一滴
讓自己的長期記憶選擇了它,那代表著它會是長遠影響你一生的
看著在工作坊自己選擇的塔羅牌、看著自己所畫出來的自己,聽著大家的對自己的想法、聽著大家給自己的回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能懂自己,又好像很不懂...

   

 缺一口的圓,是否也是種圓滿?
探出頭來,外頭的世界是否真的值得欣羨?
懂得放空,真不是件容易事

 快樂與不快樂的天平
將永遠搖擺不定 這就是人生

   

 我選擇的塔羅牌(意涵:信任)
和我畫的圖有很多相似地方喔!
或許真是心主宰星辰,而非星辰主導自己

 大家的創作與塔羅牌

   

 這次參加的人還不少~好多好多~

 生命探尋之旅~成功


喜歡參加這樣的工作坊,是因為自己喜歡聽故事,每次都能在工作坊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故事
可以在裡頭尋得很多珍貴的寶藏,能在大學茫茫人海中聽到同學的秘密分享,感覺就是很特別
聽了很多,讓我學得珍惜,讓我學會把握,讓我學會勇敢,讓我學會知足
喜歡參加這樣的工作坊,是因為自己喜歡分享,還能在裡頭學會與人表達、分享很真很真的心底話
或許就是因為習慣了這樣的模式,所以對於起初大家的沉默實在是頗不習慣
但是後來漸漸的就有人願意主動發言感覺好多了,尤其是第二天下午的塔羅解析真的是頗為精彩啊!
喜歡聽別人回應給自己的話,也喜歡回應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感覺
那會給我種重視感,更讓我有種參與感,我是有想法的、我也是主動的,在這兒,我真實的感受到了
能走到這一步,是因為以前一次又一次的累積,原來自己過去的付出,已經得到了等價的回報了...
大四下學期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會再參加這樣的工作坊,在裡頭聽更多故事&說更多故事吧:D

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帶給自己力量,可以在自己失意時藉著那一點光芒給自己溫暖與勇氣
有多少人不曾遺憾後悔?有多少人不怕他人眼光?有多少人一路順遂直到二十幾歲都是如此?
在這次的工作坊,看到了好多不一樣的人生,也看到了看人生不一樣的角度
或許我們每個人所重視執著追求的事物大相逕庭,但是人生的樣貌千萬種,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活動最後的時光機搭乘,我們在未來看到的自己真會如同自己所期待的那樣嗎?
或許可能,或許也不可能,但是可以在過程中看到自己的期許和感覺,對我來說才是最為重要的
謝謝參加活動的大家,因為你們的參與,而讓我們的時光之旅足以順利成行
回到校園後的大家也繼續努力的面對彼此的挑戰,那些分享的故事點滴,也將永留彼此心中,成為永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