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昨晚重寫了這張數統Q2的考卷,為了...粗心大意失荊州的自己
明明身邊的朋友的遭遇比我還慘,我卻自個兒掉入自怨自艾的深淵中不可自拔
好多的氣憤和後悔在心裡亂竄,為什麼會變得這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那些習題我真的都懂,為什麼卻會寫錯?還錯得那麼離譜又誇張
很難過、很自責,對自己,對於簡單好寫的小考考題
好煩,好煩,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可以把自己的失落趕出心中
也許是自己之前自認為準備妥當,一定可以拿高分所致吧!
但是,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我真的好氣自己,好討厭這樣往死胡同鑽的自己
老師告訴我,全世界的人我都可以否定,就是不可以否定我自己
媽媽說,考過就算了,知道自己的實力就好了,沒人逼自己,怕什麼?
室友說,現在的我已經抓到讀書的fu了,所以期末考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可是,面對著信心滿滿的小考考砸了,心裡還是滿滿的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