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開學第一週的行程表,除了星期六以外上面都是滿滿的行程
也許是因為暑假的事情已經忙得夠多夠久了,開學換個口味,忙起來反倒覺得新奇開心
在黑天鵝展示廳幫忙的時間甚至多於開學第一週所上的課
在那兒幫忙講解、當關主,雖然很多時候自己講話會因為過快而有點ㄎㄟˊ
但是我好喜歡大家進行活動中的每一張表情,也好喜歡有人會在闖關成功後真心的對我微笑說謝謝
幫忙顧攤,空閒時上個網或是和旁邊的人聊天哈拉,在宛如螞蟻出窩般的校園中擁有一塊廣闊的角落,真的很幸福
也是因為這次,我才認真的發覺,黑天鵝展示廳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XD

   
   
   
   
   

之前沒有參與開會及場佈真的覺得對她和他很抱歉也很不好意思,幾天下來和他們相處的感覺依然很好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強烈的歸屬感,和當初一起帶活動時一樣,感覺很溫暖
在這兒幫忙的其他人也一樣,是因為都是準老師的緣故嗎?覺得大家都很有親和力,講起話來也覺得很舒服
這學期修的教程的課也是,幾乎都會遇到很親切的熟人(雖然有些人我忘了我們是認識的XD),整個非常幸運
哈哈~想當老師的人氣質看來或許是會有相近的趨勢喔!這次的老師每個也都很好,應該是不會讓我上課神遊的
很棒的投影片還有很棒的課程內容以及很棒的文章,教程這學期雖然會修得很累但是我一定會上的很開心的

已經大四了,我的學分數卻沒有因此而有下降的趨勢,仍然很多,有時候忍不住會懷疑自己選擇修讀教程是否錯了
沒有那麼早要去實習,卻把時間和金錢花在這兒上面,明明是要考研究所的人,心思卻想放在自己喜歡的課上
很矛盾,可是我好想把它們修好,它們有好多好多的作業,可是我卻很樂於做因為我就是喜歡
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似乎已在偷偷地拔起河來,連今晚也是,和才大一的榆安聊天時整個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
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想參加什麼活動想做什麼事就能盡情去享受了
甚至中午想大家一起聚在吃飯似乎都變成了奢望,大家都有自己的課要上好難喬出時間一起共餐
不知不覺大學生涯已經走到最後一年了,雖然回過頭來不覺得自己有太多的遺憾因為很多我想做的事都做過了
但是還是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唯一還能大家一起上課的時間一星期下來只剩兩小時
這星期的生統雖然我根本沒有在認真上課,可是和某些好久不見的人聊天覺得好開心
其實這樣也是種擁有了對嗎?我這陣子終於有逐漸領悟的感覺了
或許我們這個階段還沒有緣分當比同學還要更進一層的要好朋友,可是偶爾聊天還能知道彼此最近的心情和狀況


這樣,就真的夠了


或許大學畢業之後還會再續前緣也不一定,ㄏㄏ~我可以抱一點點的期待吧:D
很多人事物,都是要在時間的薰陶下,才能慢慢體會出其中的好與不好
很多信念和期盼,也都是要在時間的造化下,才可以逐漸理解上天的安排
希望大四結束時,我還可以領悟得更多更廣:)

趁著還可以在學校住一年,我想培養自己慢跑的習慣,雖然到今天為止也才持續了兩天
哈哈~不過可以持續慢跑超過 一公里 整個就覺得我好強喔
如果這樣的信心可以分一點給我的念書態度就好了,現在整個就是對自己超沒信心的,覺得好down喔~~~
我的種子教師教學檔啊...我可以罵髒話嗎...SHIT!我真的是喜歡沒事給自己找事做=  =
好煩好煩喔@_@想到教材還沒搞定想到十月中就要上台了,整個就是悶悶悶悶悶悶悶悶啊!!!!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教學,可是我卻比上學期有更強烈的恐懼感,很害怕很害怕我都不曉得自己在怕什麼了


最近開心的事雖然不少,可煩心的事也是很多的


話說在這星期開始的淡江書展上,我花了四百五買了一本幾米繪本和藤井樹一本我很喜歡的小說
本來應該要在加一個驚聲書城賣的五十塊晴菜的二手書的
可是可是呆呆笨笨蠢蠢的我竟然沒有在發現的當下就把它帶走
還很心機的把原本應該正面面對書架的書改用橫向擺,想說改天再把它買回去
結果正當我昨天欣喜若狂的從書展那兒掏了錢再來書城時卻發現它不見了
又是一個髒話...SHIT!我真的是耍心機反被耍心機誤啊


雖然轉的有點硬...不過這篇碎碎念文章的最後還是要來點感性做為ENDING


謝謝這陣子陪心情低潮的我走過的朋友們,楓葉會好好加油的!
在各方面都會好好努力的,謝謝你們,道不盡的謝謝,真的

 

順便祈禱一下明天的統一發票我可以中獎!!!
週末的自由時報教師節特刊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文筆
還有明天早上可以恢復我積極努力把事情做好的心情
二十二歲的生日快到了,我要好好把握二十一歲的尾巴

每天不留遺憾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