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朋友在一起久了會變得相像的理論,但卻從沒聽過看卡通看久了會長得像卡通人物
事實上,她們說我長得像小丸子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早在我比小丸子還要小的時候就有人這樣說了
真的是因為我小時候每天看小丸子看過頭了嗎?家人說我像小丸子就算了,連我小時候畫的女生也說像小丸子
明明型差那麼多真是的~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小丸子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應該沒有一集櫻桃小丸子在台灣上映的動畫是我沒看過的吧!ㄎㄎ~她的家人朋友的個性我可都瞭若指掌的
哈~如果學測考小丸子的題目我可是有絕對的把握能拿到頂標的好成績的呢= ˇ =
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因為小丸子的搞笑、逗趣和單純可愛,而且舊版的更有這種fu
像是這張圖片就是舊版的卡通~小丸子去南島玩的片段之一
之後新版的小丸子雖然也有一些還不錯看,但是感覺就沒有之前的那麼真了,而且也沒有舊版的可愛
最近中天又開始重播舊版的小丸子了~ㄏㄏ~實在是迫不及待趕快進入暑假
這樣每天的晚餐又可以看小丸子配飯了呢!開心開心= ˇ =



咱們話題轉回來此文的主題~你們說,我和小丸子真的像嗎?我真的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如果說是個性像我心服口服,可是這長相到底像在哪裡啊?我可是一點都沒辦法理解的
說我想事情的時候像小丸子、說我尷尬的時候像額頭冒了三條直線的小丸子
天啊天啊天啊~我可以完完全全拒絕這些假設嗎?我實在看不出來我們到底像在哪裡

那天我們在吃麵,電視剛好撥小丸子的卡通,那集是小丸子不小心弄丟了姊姊的寶貝偶像簽名照
怕姊姊發怒的小丸子拼命的翻著所有的書本就只為了找那張照片
沒看到當時場景的她們兩人就說,很像我當時在找學生證一樣,很蠢(這兩字是我自己這麼覺得的)
那天晚上,早就決定要去工館作SAS,結果人都走到那邊了,掏包包才發現學生證不見了
回宿舍東翻西找搞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翻了好幾次的課本筆記資料夾,找得都快哭出來了
所幸最後在書桌上放衛生紙的角落我發現了它,不然那晚即便筆電灌成功了SAS我也不見得開心的起來吧!
但搞笑的是過了兩天,我又把學生證弄不見了,不過最後在SAS課本裡找到它就是了XD

其實仔細歸納起來,我這學期還做了蠻多白痴的事,好像都可以套在小丸子身上的感覺
雖然她好像沒有做過這種事很多次,但是我還蠻常做的~認錯人&地點
像是和我上課借筆記的學姊:「我上星期不是坐妳旁邊嗎?」、我:「喔?是嗎(傻笑)」
聽面前的人在台上講對四川大地震的事情,卻完全認不出這傢伙是上學期讓自己失態當眾破口大罵的元兇
在電腦教室遇到疑似體育課認識的人不敢打招呼因為我怕認錯人很尷尬(但事實上我想應該是吧
帶久久沒上某堂課的娟瑋去教室走錯層樓、語表課走錯教室看到裡面的陌生同學還以為他們走錯教室
嗯...真的覺得很奇怪,印象中在高中之前我都沒有這麼離譜,為什麼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呢?
這真是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謎啊?難道真的是因為我的個性越來越像小丸子,她們才會說我像她嗎?
雖然說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和小丸子的個性大相逕庭,至少考試我會唸書、不會像她一樣趕暑假作業XD
話說我也常作出讓人傻眼的事(不過我真的有在檢討,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像是和某人在電梯裡遇到系主任,小心翼翼的我(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系主任XD)和他打了招呼
得到他親切的回應後,我興奮的拍了拍前面某人的肩「ㄟ~是系主任ㄟ」讓某人極度尷尬
事實上我做完這件事後也馬上覺得後悔,可惜為時已晚,我們兩個的臉已經在電梯裡丟光了@@

嗯~雖然被說長的像卡通人物有點窘,不過算了,好歹不是說我長得像美環就好:p
ㄎㄎ~往好處想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ˇ =雖然我還是不能接受她們所作的結論
(我媽說我像就算了,因為我從小到現在也一直覺得她很像小丸子的媽媽XD)
不過如果真要說我是因為小丸子卡通看太多才變得像她這也說不過去
我看柯南也看了十幾年了,為什麼我的頭腦還是不能變得像柯南一樣聰明呢?
所以說啦~說我像小丸子!?大概也只有和我比較熟一點、看我做蠢事看多的人才會這麼想吧XD
真的不是我要說,柯南真的怎麼看都帥都好看!!!就連他尷尬好笑的樣子都好看呢>///<









*      *       *       *                   *     

不到一個月大二生活就要結束了,實在是無法想像我是否還能活著拿到大二下學期All Pass的成績單
唉~下星期二要機率論小考,下午查了一下才發現助教沒講解的習題還蠻多的,後面又沒有解答實在是很討厭
唉~我的會計學和線性代數和SAS和高等微積分還有我的有氧舞蹈期末考啊...
老師們請你們行行好看在我都有乖乖安靜上課的份上讓我過吧...我實在是沒有太多的信心和把握的說

弟弟重灌了家裡的電腦卻沒給我裝PPT,現在連音樂都不能聽,真是快被他氣炸了
他再不趕快給我修好的話他的六月畢旅就休想帶我的筆電出去玩~哼!
與其說我像小丸子倒不如說我像小丸子她姊姊呢!我弟也正適合扮演老愛闖禍挨她姊姊罵的小丸子XD
話說他們學校怎麼會選在期末考後去畢業旅行啊?真是奇怪的安排
話又最後說起來,今明天是國中基測,天啊~感覺離我真的好遙遠啊~我果然已經變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