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不應該誕生的,但實在是太罕見了,所以我還是要紀錄一下=  =+
話說剛剛在大學城吃完晚餐回到了宿舍,不曉得為什麼,晚上還是熱得不像話
回到宿舍要開始趕SAS作業了,也因此,我拿出了我的筆電包包,先把風扇座拿出來放在桌上
又從書桌抽屜把筆電電源器拿出來插在插頭上,想都沒想
可以說是下意識的,把兩者結合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首先聞到一股焦味,正覺得奇怪時才發現風扇起火了
    
  

而且是烤肉會噴出的火的顏色


「啊」的大叫聲吸引了後面的雅琳(她還以為我看到蟑螂了),然後兩個人一起被ㄘㄨㄚˋ到
我第一個反應是~電器使用太多了,膽戰心驚的把糖糖的插座燈全關了
好像是事件發生了兩分多鐘後我才恍然大悟~我插錯插頭了

小心翼翼的分開了兩者,看著我那還帶了點火光的風扇,天啊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
把筆電裝好打開電源,唉~我的筆電理了我,可那風扇還不動聲色
打電話和巴西帆求救,他要我拿去燦坤修,唉唉~希望他們不要收我錢>"<
唉唉~希望我的風扇還有救,不要像現在這樣對我不理不睬這樣我會更心虛
為什麼最近常常發生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考試作業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去真的很煩說...

今天早上剛考完10%的機率論,比線性代數還要慘烈,滿分一百二十六分我能拿一半就要偷笑了
題目幾乎都似曾相似可就是解不出來,唉唉~看來「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果然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心情好鬱悶啊...下午聽到某個人的所作所為後更是不開心了,幸好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在狀況外什麼都不知情
萬一知道了我一定會很生氣,考試的分數也會隨著心情起伏而更慘烈吧!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傢伙啊!
只能說,大學真的什麼人都遇得到,如果不能學著調適自己的心態,要不得憂鬱症恐怕也很難吧!
我想你們說的對,沒有必要為了那種人說過的白癡話生氣,到最後絕對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相信做壞事做多了終究會得到應有的報應,夜路走多了絕對會遇到鬼
原來表面的一切也只是虛有其表,真是個沒品的人,祝福你早點離開這兒
不要在這裡占用資源,讓這種人待在這兒一丁點的意義都沒有,比白目還要更令人厭惡、討厭、不屑,快滾吧!
即便老鼠屎已經黏在一鍋粥上了,明眼人還是看得出來老鼠屎和白米飯的差別,不需任何言語與文字上的解釋
用心看,一切絕對是無所遁形,好的壞的看的很明顯,曾經,一點感覺都沒有到現在的厭惡,一切都是自找的
只能說一句話甚至幾個字,就足以影響一個人在他人心中的評價,搖搖頭,擺擺手,沒緣分,也不會有可能了


*      *       *       *                   *

噹噹~又要介紹歌啦~因為這篇網誌要結束了而我還沒有想到其他話題
而這首歌我也喜歡蠻久的了,可是剛剛我在資料夾找才發現~我沒有放這首歌!!!
所以就把歌詞放在這兒讓大家看看吧!我要準備洗澡待會作SAS了~各位請祝我成功= ˇ =

愛情學測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懷恩
編曲:奧斯卡

常常偷偷背誦 大人唱的情歌
以為可以當作 預習愛的功課
明明該學以致用 公式全都出錯
看著你擦身而過 都呆了

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
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
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
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對了對了~媽媽今天下午四點已經從大陸回台北了,開心~等到回家再和媽媽講最近的種種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