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冬天二月十二號的我,寫給現在剛放暑假的自己的一封信
用我喜歡的黃色小鴨信紙,用著熟悉的口吻問候自己的近況,以及一些過去的我想知道的「謎底」
看著信感覺讓人有點難為情,是因為寫的人是自己,又或許是因為自己並沒有達到過去的我的期待呢?
這學期的學業成績明顯的往下掉,也沒有資格修統計學程了,對自己感到失望、難過、失落,終究還是Lose了
不想把問題推到別人身上,但的確有被影響到;也不想把原因歸咎於參加太多活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子過
更不想把「我沒能力」這理由往自己身上掛,想給自己多一些信心,撫平因為這學期學業表現大退步的低落情緒
想替自己一些鼓勵,因為至少在這陣子我實現了信上某一部分的東西,感覺比之前好很多
如果最後發生了我不喜歡的結果,我想情緒也不會像過去一樣down到谷底,至少還可以看到一點天空:P
只是到時候可能有人還是要安慰我,但是真的,我覺得我已經「進步」很多了,等到見面再和妳們分享:)
而且這個學期,我參加了好多社團和學校各單位舉辦的活動,感覺好充實好愉快呢!
可以說是把前三學期幾乎重心全放在課業上的心分了不少參與這些活動,感覺還挺過癮的= ˇ =

*      *       *       *       *
 




忘記是哪個單位辦的活動,總之在那週陰雨綿綿的日子裡,我們去玩了九宮格棒球然後吃了免費的熱狗
還在春陽灑落校園之餘,參觀了創意市集的許多可愛小玩意兒(請看我的相簿),大滿足了我的拍照欲望







忘了是哪個社團玩的活動,反正就是玩造型汽球(我最害怕的東西
還加入了有氧舞蹈社,每周兩次的跳舞,雖然舞步always跟不上但是很酷炫(學姊們身材都好好...)
和老人家出遊在國小當小朋友的老師,雖然我覺得開學再次到他們時我一定會把他們的長相忘得一乾二淨
犧牲形象,為了隨身碟和i-pod打扮成香菸參加禁菸宣導比賽(感謝娟瑋的大力相助︿ ︿)
雖然沒有獲得任何名次獎項,但是也吃了好多免費的爆米花(也慶幸那邊只有一個認識的外人XD)
還玩了我一直很想玩的無重力太空狀態遊戲,雖然聽說我的尖叫聲大到路過的糖都聽得一清二楚=  =
摺紙飛機拿到了卡哇伊的乳牛環保袋,還算了塔羅牌、參加很多的講座投稿到學校各單位
得到了自己還算滿意的答案、拿到了很淡江的背包和稿費近一千塊(這學期中兩次呢︿ ︿)
(低價四百塊都沒人想和我買的「淡江背包」,帶回家後我媽果然很豪爽的說她要用XD)
還有總共八次一百個小時的免費瑜珈課程,只可惜因為我的一次偷懶而拿不到結業證書
應該還參加了其他更多的活動只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但是當下參與的我,真的覺得很盡興很充實呢!




 香菸和製作者合影,看得出我手上拿的是什麼吧:P


{###_memorymaple/19/1086448749.flv_###} {###_memorymaple/19/1086448750.flv_###}

 無重力太空體驗,很好玩喔~而且頭也沒有想像中的暈


 卡哇伊的牛牛環保袋,還可以收起來當錢包喔!!!







*      *       *       *       *

今天早上回女宿把東西全搬回家了,要與窗外這片景色say goodbye forever了
宿舍的風風雨雨也終於告一段落,一切可以真正的走向平靜了,不論是表面上的或是內心層面的都是
傷口是需要時間去癒合的,保持距離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未來能否和過去一樣,就再等看看吧!
但也請做好永遠無法回到過去情誼的心理準備,那是我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的防衛心態,無關你的改變與否



三年級要搬到二館的四樓住,之前探過路了,地理位置我很滿意,希望到時候能和室友們相處融洽囉︿ ︿
在此之前也好好的enjoy住家裡的舒服和大剌剌了=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