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小孩子真的很幸福,他們不像我們會為了未來而畏懼,成長的路對他們而言更是種樂趣
但對我而言,隨著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二分之一,對於將來的打算卻越來越模糊,越來越看不清楚
當她問起我的生涯規畫時,我並沒有像年初一般的有自信能回答這個問題
當爸媽今天提到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時,我也感到了莫名的恐慌和無助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只剩自己一個人面對這個人生重大的分岔路口
可能是學習成就上的落差失落,也可能是對於是否能成功地擠進夢想的市場沒有信心
總之,對於畢業後的我身在何處,現在的我一丁點把握和image都沒有
我不曉得,念研究所對現在的我而言究竟是好還是壞?有人講究工作經驗,卻也有人重視學歷
我不知道,到底哪一個對我而言才是好的,趁這個暑假再多和好友聊聊,或許會能更堅定我內心那個脆弱的聲音
真的好希望大四畢業時能像這些畢業小熊一樣,充滿了光輝、閃耀著色彩喔!還有好朋友們的陪伴


 ↓↓↓這是娟瑋買的兩隻小熊,真的很卡哇伊對吧>///<↓↓↓




*      *       *       *       *



「只要全心全意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全宇宙所有力量都會來幫助你,沒有人能與你做對」

信封後面的座右銘,是高二聽一個化妝品經理級的人演講時送給大家的話,我一直很喜歡
雖然這學期的學業表現真的很不好,和自己先前的要求相差甚遠,但是就像娟瑋說的「沒有低點就沒有高點」
也像爸爸和我說的:「考不好只要程度好就好」對啊!我只要在下次把水平抓回來就行了
就把這學期的失敗當成是下次成功的跳板吧!之後可能玩社團或參加活動要收斂些了
畢竟我自己清楚我沒辦法當個能玩又能念書的人,還是守好自己的本分為妙才是@@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不能再被別人的一字一句牽著鼻子走了,不值得我替他付出、沒品的傢伙都沒資格讓我情緒不好
我需要好好學習這個部分,把那些爛人「趕出」我的視線、趕出我的心裡,不要留任何一塊角落給他們
~和我一樣期末考憤憤不平的你們(尤其是和我遇到類似狀況的妳),讓我們一起詛咒他們吧=  =+

這個暑假要在台灣第一學府上三百多個小時的英文課,希望能多少彌補二年級這一年來荒廢英文的程度
如果我可以克制的住,順便就念個書,然後多寫幾篇文章,看看偶像劇和日劇
減肥控制好體重、和幾個朋友出去玩個四五次,唱歌、逛街、吃東西和看電影,再去別人的宿舍「晃晃」就好
我這個人向來是「很知足」的,這樣就夠了XD剩下的時間就可能都要和英文為伍了吧=  =|||
對了對了,我還要寫信給十年後自己呢!ㄎㄎ~想到就讓人覺得很興奮,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它說...
十年後,感覺很難讓人想像,照片中的小妹妹都已經在念國中了吧!
(聽她阿嬤說她媽媽生她的時候才二十四歲,天啊天啊...怎麼會這麼年輕呢...)
十年後的我,在做什麼呢?過得還好嗎?小時候的夢想,是否已經一個個成真了呢?
是讓過去的自己失望,抑或是讓過去的我對未來的自己感到欽佩呢?嗯...想到就覺得頭好暈喔...
還是省點力氣,把心思花在好經營這個暑假比較重要,剛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現在整個心情很pink
開心開心~希望我的假期能過得很充實愉快,也希望我的皮膚不要又開始大造反,拜託不要再癢下去了






 這個小妹妹竟然叫我「阿姨」ㄟ,可見她媽媽究竟有多年輕了=  =


希望半年後的我可以比現在的我還要更開心
I want more happies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