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有一切都是簡簡單單的那該有多好?一股沒由來的思緒就這樣占據心頭已經一個多小時了
最近腦筋有點秀逗秀逗,尤其是認人尤其糟糕,雖然本來就沒有多好了
大二下學期已經快要畫下句點了,好多好多事情卻似乎還沒有走到終點
覺得好煩,覺得很悶,覺得好無厘頭的無助困惑,明明蛛絲馬跡不斷著提醒自己下一秒鐘就要撥雲見日了
轉頭發覺龐大的另一片烏雲卻已無聲無息的籠罩在上頭盤旋不去
能夠在他人的面前真正的敞懷大笑,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      *       *       *       *

聽著她親切的招呼,實在無法想像她在其他人的面前又是如何的讓人一次次受傷
想起他那天的苦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神情似乎已洩漏了那不能訴說的秘密
我好像能懂,卻還是無法全盤明瞭,為什麼當初單純的想法,演變到現今卻變得如此複雜?
想不顧一切的轉身離開,卻沒辦法坦然的離開,使命感?補償心?還是無法弄得清楚

聽他訴說著我們所不熟悉的未來,好難想像十年後的我們,是否真能展翅飛翔?
聽她談論著那令人羨慕甚至欽佩的事情,一種難以言喻的心酸就這麼湧上心頭
國小二年級背九九乘法背到死去活來,大學二年級的自己早已抓不回那種感覺
當初的不安與不相信如今也正重蹈覆轍般,不斷的向前襲來

看他充滿無奈的文字,是因為特別的,所以才會感同身受的難過嗎?
少了膽顫心驚,反而只是不斷的咀嚼,看了一遍又一遍,卻始終發現不出個所以然
果然,就如同那座山洞般,握著那把火把的人真的會放棄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沒有明確的「證據」又該如何解釋那霧裡看花般的真相呢?

看了他忙碌卻似乎充實的生活網誌,快要六年了,沒有太多的惆悵
和當初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一樣,沒有期待,只有始終帶著祝福的微笑
在夢裡,就和在部落格的照片一般,就像那年他對我笑一樣
沒有了過去的眼淚,只有感動的心悸與過去相處的分分秒秒

聽著她們一句又一句的解釋,理性終究還是戰勝了感性,我想,我懂得的
只是真的沒辦法坦然應對更無法全然接受,手被火燙傷,傷口癒合後時用瓦斯爐時能不害怕嗎?
感覺得到用心,卻還是膽怯害怕,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凡人,太高尚的情操,我學不來
一個晚上與一個小時,悄悄的逆轉了局勢,不敢想像未來的日子如何,只想心平氣和的一一度過

知道機率論和高微課的不開心,原因都是自尊心在作祟,所以我一點也不疑惑
但是還是難過了一會兒,抓不到漂流物,只得在茫茫大海中載浮載沉
不服氣、不順心的情緒就這麼的在心裡醞釀著,搞得胸口好悶
走出電腦教室看到發電處旁的小麻雀正啄食著小蟲子,輕輕的腳步離去,不時回望著還在努力的牠
所有的一切可不可以像麻雀吃蟲子般簡單?能不能夠像每天日出日落般的正常而沒有例外?
努力的想達到那樣的境界,但早已告別單純生活圈的自己知道,那只不過是個美而虛幻的童話故事罷了...



這學期的期末考來得特別快,還沒來得及把先前參加的許多活動和心情化為文字記錄
排山倒海而來的報告作業和考試卻不斷的占據了每天分分秒秒的思緒
儘管如此,心卻總不忘分一塊角落給了好多的她與他,好多無形的東西重重壓著想與人和平相處的真心
我不是個非常擅長言語表達的人,但是卻可以用文字傳達內心好多好多的聲音,因為如此,我喜歡寫作
不論是煩惱還是快樂,我都好希望能讓好多人好多人透過這兒的字字句句知道,因為如此,我習慣寫作
總會在上課或考試的空隙想著要寫些什麼東西為自己的無名增加人氣也為自己留下紀錄
因為這樣我才越來越喜歡天空了吧!只要凝視著天空,彷彿就能將心中的文字刻在那片無限大的信紙上
沒有任何人可以懂我的會心一笑,只有天空與我知道的:)最近發生的所有大小事,最清楚的應該也只有它吧...

*      *       *       *       *

雖然有點突兀,但是在結尾還是貼幾首最近喜歡的歌給大家看看吧︿ ︿

一個人的星光(女)

演唱:許靜嵐

在末班車上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這個城市到處都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亮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孤單的在著發光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ㄧ路上不斷回頭看多麼希望
妳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亮的光
妳的世界是否會變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妳的倔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妳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像妳不在的地方
在回家時候我ㄧ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妳能給我ㄧ點希望


這是前幾個星期看綠光森林重播時發現的好聽的插曲~
雖然劇情不是我喜歡的料,但是這首歌真的還不錯呢= ˇ =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雖然吳克群不是新人,最近看MV才赫然發現~他的外表是我會欣賞的類型=  =+
哈哈~請大家記得有空幫我多注意啊~感覺和明道的FU有像到呢XD

待會兒要把下星期50%的歷史報告一口氣解決,如果有機會再打個sas樣本,希望一切順利了~
最近很喜歡拍天空,ㄏㄏ~希望能再多捕捉一些漂亮的鏡頭,之後有機會再參加學校的圖文徵稿囉=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