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 ‥ 就要回傳喔!

「請繼續傳下去,不管你們要不要,就是要傳下去~不傳不是朋友喔」

我們是永遠的好麻吉喔!


為了你愛的人..不管在辛苦..不管在累..

都要跟他在一起..


(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

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

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

【傳吧。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XD】


這禮拜是世界好友週 ,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

如果你願意 ,

把這封信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

也包括我 ,

(( 看看有多少寶貝會回發給你啊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除非雙方是因為對彼此的感情都淡了,不然我覺得普通朋友絕對做不成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被朋友嫌變胖了=  =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心??
Ans:看我和喜歡的人關係而定,勇敢表白或默默關心都有可能


4.最喜歡另一半對你說什麼話?
Ans:喜歡妳的心情就像妳喜歡我的心情一樣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一、心思細膩 二、對朋友很重視 三、很成熟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秘密/回憶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都很幸福


8.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Ans:很開朗/很貼心


9.如果有神燈,說出一件最想實現的事情
Ans:讓我能在母校做一個很棒的數學老師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和我重視的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11.想對點你的人說的話?為什麼?
Ans:一起加油吧!因為要實現我們的理想必須很努力很努力才有可能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等我都有了再告訴妳= 3 =(話說有可能三個都有嗎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ns:國中畢業後想辦法和某個傢伙保持聯絡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穩定的收入&幸福的家庭,用心過現在的時時刻刻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什麼?
Ans:加拿大,因為楓葉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日本,想體會一下什麼叫做乾淨的生活XD


17.你覺得幸福的感覺是什麼?
Ans:被自己重視的人所重視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Ans:全新的書桌


19.你的夢想是什麼?有改變過ㄇ?
Ans:老師,因為現實層面和自己的能力問題,偶爾會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是大抵上還是有這個目標存在著的


20.想跟點你名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我信還沒寫好,請耐心等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