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什麼被點到名的人就要怎樣怎樣的老話我不想放也不想說
這篇點名存脆只是因為現在我沒時間寫今天本來想要寫的生活記事,而臨時找來的替代品XD
等到明天晚上台北市政府宣布停止上課之後我再來好好認真寫它囉= ˇ =
雖然這樣說很不應該,但我真的還蠻希望颱風放假的說XD
每天像小學生一樣上一整天的課好累,我也想休息一下啦...

*.★∵☆.*.★∵οoO。*.★∵☆.*.★∵οoO。*.★∵☆.*.★∵οo*


遊戲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當普通朋友嗎?

  αns:應該可以,只要分手的方式平和的話@@


Q2.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αns:讓我看&相處後有感覺的= ˇ =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αns:有充裕的時間和朋友聚會出去玩︿ ︿


Q4.最近有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αns:大三預計要修二十五滿學分!!!


Q5.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αns:讓我覺得「溫暖」的地方:)


Q6.最想去的地方?

  αns:加拿大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αns:懂我、積極、有自己的理想(這個很重要=  =+)


Q8. 小時候的夢想到現在有沒有朝著夢想去實現呢?

  αns:有,但是步伐有點緩慢=  =|||


Q9.覺得什麼樣的人最討厭?

  αns:自以為&不懂得將心比心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αns:我的視力和身高


Q11.喜歡你/妳的男友或女友幫你/妳做什麼事?

  αns:我需要他幫我做的事XD


12.你期待自己未來是甚麼樣子?

  αns:高中數學老師(但總覺得越來越難了@@)


Q13.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αns:在不該笑的場合憋不住笑


Q14.如果哪天中了樂透頭彩,你會如何使用?

  αns:買信義區豪宅= ˇ =


Q15.你最喜歡自己哪一部分?

  αns:心


Q16.最喜歡的一首歌?

  αns: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Q17.如果喜歡的偶像突然出現在你家,會怎樣?

  αns:呆呆的說不出話來


Q18.是否後悔過?

  αns:應該沒有人不後悔的吧~


Q19.當你男or 女朋友在跟你撒嬌要求任何事情時你會怎樣?

  αns:不要太多次的話應該沒問題囉!


Q20.能接受男朋友和別的異姓很好嗎?

  αns:不太能接受


*.★∵☆.*.★∵οoO。*.★∵☆.*.★∵οoO。*.★∵☆.*.★∵οo*


     *      *       *       *       *       *

剛剛因為排大三的課表而搞得心煩意亂,好不容易暫時安排得當
希望不要有太多變卦@@上大學第一次二十五滿學分,超酷的=   =+
突然好害怕自己會延畢,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有種覺悟的感覺~大三什麼社團都不能玩了,再玩下去可真的是會玩火自焚啊...
難道這就是大三老人的人生嗎???唉...希望一切安好
我們不能墮落~要一起加油!記得喔~今晚聊過的「同班同學」=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