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大點名
麻煩你點 11 個人~
1.檸兒
2.巴西帆
3.An
4.小品

5.Angela
6.Cora
7.蕾蕾
8.晧勻
9.惠小雯
10.布丁妹妹
11.丁芳芳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活潑熱情開朗(現在好像也是如此)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大學同班同學兼室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一年半左右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清秀型的女生

【5】他對你好嗎?
A:還不錯囉~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認真負責
細心體貼、有自己的抱負與理想、夠懂我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沒有ㄟ,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不懂得看人臉色、愛亂講話、情緒化、心機重、自以為是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ㄎㄎ~那些人知道就好了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在宿舍講話的音量和key再更低一些我會更愛妳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不是很會,需要別人多多指教=  =|||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我只喜歡玩動物方塊XD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檸檬愛玉&汽水類&果汁&豆漿&優酪乳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看我當時心情而定囉~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不是=  =+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我只相信心誠則靈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愛人︿ ︿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雖然希望和對方溝通,但通常我都沒有這個勇氣
  所以選擇忍耐,不過前提對方必須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我會斟酌考量
  對方如果不值得我花心力在他身上,那就別當朋友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大抵上還算不錯,過得很豐富= ˇ =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蕭亞軒的「因為你」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晚上十點四十一分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還好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飽了飽了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如果我回答絕不會妳會心傷嗎=  =+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台北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前筆友XD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嗯~通常我想認識的異性我都已經認識了
  所以我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XD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對這兩所學校很敏感,所以拒絕回答@@

《30》小藍問 → 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不了解彼此的想法卻又自以為的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我對這方面的資訊不太關切的...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不會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在人生活著的每個當下都能沒有遺憾&享受快樂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我覺得有,但絕對是少之又少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有,「回憶」就是一個人的永遠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能有一個以上懂自己的人:)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或許是吧...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看不太懂意思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
A:哈~見人見智了XD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傳啊~名單我都想好了=  =+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嗯,但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又能如何呢?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這個問題太早問我囉XD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加拿大

《45》小豪問 → 你覺得多多好喝嗎?
A:還不錯喝︿ ︿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不知道,答案一半一半吧~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沒有

《48》丹丹問 → 想要變的飆高嗎??
A:高個十公分我就心滿意足了XD

《49》小粉紅問 →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
A:哈~我不認識妳ㄟXD

《50》泠問 → 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A:吃看起來比較好吃的人XD

《51》咕溜問 → 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A:NO

《52》小魚問 →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A:不曉得,看我愛他的程度多少再做決定吧!

《53》梨子問 → 讀大學的目的是?
A:給自己機會去爭取未來更好的前途

《54》小強問 → 你是什麼星座??
A:天秤

《55》喬美問 → 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A:如果你真的是我就和你當好朋友= ˇ =

《56》瓊霙問 → 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A:時光機

《57》娟娟問 → 會不會做麵包?
A:不會,我只會吃麵包XD

《58》淑靜問 → 交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A:彼此深入了解,一起成長,不同於普通的異性朋友

《59》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A:洗乾淨=  =

《60》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A:這應該是場荒唐的夢吧~

《61》圓圓問 → 你累了嗎? 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A:不用,累了我自己會去睡,不需要傳說那不好喝的蠻牛助陣

《62》嗡嗡問 → 你想紅嗎?
A:哈哈~不曉得ㄟ

《63》小優問 → 請問你做過的瘋狂的事?
A:主動提議去夜唱,也順利的沒有睡倒在KTV

《64》默問 → 要不要聯誼?????
A:聽起來不錯,不過可行性不大

《65》阿菜問 → 早上起床發現膝蓋上長了1根會動的腳趾頭怎麼辦?
A:把它用橡皮筋捆起來

《66》蝸牛問 → 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會跟動物交談,你想做的第一件是?
A:和牠們聊天多了解牠們的世界

《67》小毛問 →你會想有「聽到你想聽到的人的心聲」的能力嗎?
A:想= ˇ =

《68》翔舜問 →你活到現在 "最好"的朋友 有誰?
A:是秘密= ˇ =

《69》銓問 → 你認為你ㄉ未來是一ㄍ怎樣ㄉ人?
A:和現在的個性應該差不了多少,妳自己想吧~

《70》小耿問 → 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很開心啊︿ ︿

《71》陸陸問 → 承上題,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你/妳會用什麼心態來看待?
A:不曉得,只知道我應該會很不理性

《72》小B問 → 當一個人的外號比本名出名怎麼辦??
A:ㄏㄏ~我只看過一個人的外號和本名一樣出名的說XD

《73》kiki問 → 如果醒來發現自己變性了 你會怎麼做!?
A:希望是場夢...

《74》卓瑞問 →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A:一切交給時間了

《75》金鵬問 → 為什麼我上完廁所後,馬桶裡都會有一大堆螞蟻呢?
A:因為馬桶上塗滿了果糖

《76》賓賓的奴隸問 → 時間的定義是?
A:由過去
、現在以及未來所構成的空間

《77》火焰芭樂問 → 傻瓜如果不傻了 會是什麼?
A:不傻的瓜

《78》許ㄚ福問 → 如果可以選一個公眾人物當你免費傭人~你選誰~??
A:XX,高中和我比較要好的人就知道=  =+

《79》祥祥問 → 是不是失去的東西才會覺得珍貴??
A:是,我認同

《80》琳問 → 對你而言什麼才是珍貴的??
A:回憶和夢想

《81》楓葉問 → 夢想是不是人們永遠遙不可及的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