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突然覺得莫名的沉重,知道的太多果然不是好事@@
可是都已經知道了,能裝作不知道嗎?該怎麼辦?還沒有做好打算
又加上早上的會計聽得似懂非懂,加上剛剛的線代小考是非證明寫得一蹋糊塗的影響
我決定要來寫這份能讓人笑開的搞笑問卷了,看完了想寫就寫請別客氣喔

*      *       * 
     *       *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脱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兩眼空洞,等到下一刻時意識到時,大雄已經變成小熊了XD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踩踩看,說不定會跳到柯南的世界XD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這是「歡樂夏夏叫」的現場嗎?上完走出門擺個漂亮的姿態迎接攝影機吧XD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妹妹妳什麼時候投胎到我的午餐上啦!?不過啊~妳以為要我不吃我就不會吃嗎=  =+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有咖哩味的正常咖哩嗎=  =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試穿看看啊!我想到到處玩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嘟嘴檢查遙控器看看是不是又不小心按到「有線電視」按鍵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ㄎㄎ~你說呢=  =+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夾在我弟書包裡的國文作文簿裡XD

Q10.最後一條内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能怎麼辦?再買新的啊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没有,你會?
不太懂意思@@而且我也沒有養娃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大概是要進化成人類吧!幫助他長更多一些,以後成名了我就賺翻了XD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只吃巧克力豈不就會拉出熱巧克力了

Q14.傳给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應該不太會,不過應該蠻會幻想的XD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當然是鼓掌歡迎啊~我比較想看吳國銘和吳碩傑表演XD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這一定是夢=  =|||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都可以= ˇ =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讓我討厭、看不順眼的人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我好像不太適合那種調調XD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决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他,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我們是『朋友』吧!要幫就幫到底啊!你的世界毀滅了我可以再帶你去一個另一個新世界」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因為他的頭是氣球做的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他拔掉嗎?
只要不要讓我在鏡子前看到我倒可以考慮不拔,因為我怕痛XD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布丁妹妹、檸兒、小品品、蕾蕾(我特別想看妳的答案XD)、雅琳、佳恩、盧俊凱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布丁妹妹→布丁「弟弟」,可能也是可愛型的弟弟吧~
檸兒→我還蠻想當你的紅粉知己的:)
小品品→我有極度的可能會喜歡上你,雖然你長得和我差不多高
蕾蕾→嗯,我看到了縮小版的張榆澤,不錯不錯= ˇ =
雅琳→根據匿名同居人強烈的堅持下,那就是帥氣的男生吧(雖然我覺得他只會搞笑XD)
佳恩→嗯,應該是個很日本型的男生喔~
盧俊凱→哈~應該是魯凱族中的正妹喔~

*      *       *       *       *

其他想寫的人就拿去寫吧~別客氣喔=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