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是和高中麻吉們相約出遊的日子
原本預計搭乘柵湖線來個捷運一日遊的想法因為捷運停駛以及新流感的影響下而變成美麗華之行
即便我們沒有太多的計劃,而只是隨性的想往哪兒走就往哪兒走
不過整天下來,我還是認為,這是我今年暑假過得最開心最暢快的一天了
無論是行程或是心理層面上的體會都相當完美,是個很棒很棒的聚會

      *      *       *       *       *       *

從台北車站出發的287比預期還要更快抵達內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車上拼命講話的關係
和品蓁先到尚未開始營業的美麗華閒逛,很有fu的強力水柱為我們搭蓋了好多個拱門
外頭的太陽和溫度仍舊不失熱情,讓猛擦汗的我們決定先去有冷氣又很有幸福感覺的麥當勞等她們
雖然之前已經分別和大家單獨見過面了,可是一起出來玩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和後來趕到的宛慈允安大家一起坐在涼快的麥當勞享用著美味的兒童餐一邊聊天
哈哈~我很想要的麥當勞蘋果終於到手了,而且還一次兩顆,我會不會太幸運啦≧﹏≦
允安也拿到了很有花盆調調的柯南罐子,大家送宛慈的東西她也很喜歡,真是太好了



後來我們還到美麗華的美食街吃冰喝飲料,雖然最後吹冷氣吹到直發抖,不過我們仍然在那兒待了好一會兒
大家聊了好多關於生活上的趣事,還分享了以前同學老師的現況,話題可說是泉源不絕的汩汩冒出
用真性情把故事一口氣說完真是舒暢有種發洩壓力的感覺,更有種被傾聽的安全感
每次和妳們在一起就有這種感覺,即便大家平時根本鮮少見面,可是每次見面那種感覺總能很快回來
這,就是朋友,感情歷久彌新的真正好朋友∩﹏∩

 搭內湖線來美麗華玩∩0∩

 

 大家都在喔♥

 

 傳說中的美麗華摩天輪我們來啦≧ω≦

 

     

(Ⅰ) 

 (Ⅱ) 

 (Ⅲ)

   猜猜看,哪個選項才是我們的正確車廂呢
(正確答案即將揭曉=  =+)


第一次和美麗華摩天輪這麼近耶!ㄎㄎ~買了票很期待的排隊等著上彩虹摩天輪
來搭乘的遊客其實不多,不過為了搭乘透明車廂(下方顏色是透明的)我們還是等了一會兒
在等待的期間當然也沒有忘記好好把握拍照的機會啦



 噹噹♫正確答案揭曉♪

 

 

 聽說摩天輪最高高度達三十三層樓耶!

 

 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片好作紀念啊

   
   

 透明車廂真好

 

 大家的腳也來一張吧!

 

摩天輪裡面冷氣強的跟什麼一樣,所以我們很舒服的四處拍照
本來我還想和坐在對面的宛慈和品蓁換位子,可是她們好像會怕晃@_@
所以沒辦法在空中來個三人甚至四人合照,不過這並不影響我拍照的雅致
我好像天生就蠻喜歡待在高的地方耶!哈哈~看著下面的景物都變成一小坨一小坨,感覺心胸都變寬廣了呢:D
短短十七分鐘的摩天輪感覺一下就結束了,可是真的很值得,一百五十塊一趟真的沒有白花:)
之後還去坐旁邊的半價旋轉木馬,不過我卻從頭暈到尾,是因為我在摩天輪上笑宛慈和品蓁的緣故嗎:p

 內湖線劍南路站也看得到耶!

 

 車廂看起來好像一層層的階梯喔

 

 這張大家的表情都好棒,可惜我沒有入鏡:p

 

返老還童的旋轉木馬
 

 
 

在旁邊的湯姆熊親子堡,我們在裡頭玩了好多遊戲,籃球、飛碟球、賽車、砸球與打鼓還有吊娃娃
第一次發現這種室內遊樂場原來這麼夯,宛慈和品蓁換這麼多代幣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們兩個玩得真起勁≧▽≦

  

  
  

  允安這張很有氣質喔∩0∩

  
    

  順便再來兩張美麗華一景


湯姆熊親子堡的旁邊是家面山的義大利餐廳,那兒的小披薩和焗烤很便宜,我們四個在那兒待了好久好久
餐點也很美味,整個超符合我們的聚會需求,對面的遠山到了傍晚還會因為反射而不停的閃亮亮好像煙火般繽紛
下午店裡的客人其實沒有很多,但是到了晚上幾乎可說是座無虛席
有山有摩天輪又有雅致的燈光,叫人不想久留也難,不過冷氣卻也冷的我直打哆嗦,一連跑了好幾次廁所XD
享受了一頓精緻的晚餐,聊了好多好多,無論是誰遇到悲傷或是開心的故事,大家都很用心的傾聽與回饋
話題有時使人同仇敵愾,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充滿了八卦和想像力,天馬行空的什麼都有
一年份的話感覺就在那兒一口氣聊完了,整個只有爽字能形容,我們在那兒坐到八點多才離開,非常物超所值
夜晚的美麗華也很漂亮(顏色很詭異的摩天輪例外:p),等到內湖捷運穩定下來後這兒的遊客一定會更多吧!
捷運站蓋的這麼漂亮假日擱著不用真的很可惜,不過遊客少一點我們玩起來也才會更盡興嘛!ㄎㄎ~
以下就是在店裡拍的照片,請慢慢欣賞吧= ˇ =

   
   
  
   

 這三道菜味道都很好喔

 只有我在低頭猛吃,哈

   

 宛慈和我的甜點

 認真聽故事的允安品蓁

   

  右邊是後來又加點的蘑菇披薩

   
   
  

  啊~~~我剛好被擋住了@_@


 

 美麗華,掰掰
 下次我們會搭真正的捷運再來玩的

 

整天聚會下來,其實有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兩兩走在一起聊天,但卻不會因此感到有隔閡
四個人和誰聊都可以找到話題並且沒有距離感的談天,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雖然大家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鮮少聯絡,但是每年的假日相約仍是不可或缺的
下次這樣聚會就是明年了吧!想必到時候見面大家一定又有更多的心情和點滴可以分享了
真的謝謝妳們,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開心,這真的是今年暑假我所過的最美好的一天了!
期待明年的我們真的可以來個小型旅行,相信一定又會是個令人難忘的記憶:)

      *      *       *       *       *       *

其實,我們之間的友誼很像公車,我們幾個,都是由同一個駕訓班培訓出來的公車司機
當我們從駕訓班畢業並成功的考取駕照之後,就各自分開找尋自己適合的工作
有人選擇在熱鬧的城市穿梭,有人選擇在寧靜的鄉間服務
有人服務於南北向道路的路線,有人任職於東西向道路的地區
各自載著形形色色不一樣的乘客,就像是我們在大學所學、所經歷體驗的點點滴滴
在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各自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喜悅,也各自遭遇到了不一樣的挫敗
即便如此,每當公車與公車間在路上相遇,仍然能按個喇叭、比個手勢或微笑表示問候
然後,繼續努力的開著屬於我們的道路,只要想著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大家都還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內心就有動力能夠再接再勵,這樣的感受,想必參與了這次聚會的妳們一定都心有戚戚焉
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好久沒有像這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了,感覺真好
謝謝妳們,心好滿足也好溫暖,帶著這樣的感動,我要讓它成為失落時難過時的我的護身符
保佑我也保佑你們,不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都可以勇敢的面對且成功的克服
最後,我想跟妳們說:能在高中與妳們同班並且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真的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機遇之一了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蹟

節錄歌曲【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