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公館之行,雖然提了那麼多書去舊書店,結果只換來一點點錢
即便我們帶著星冰樂跑到肯德基邊喝邊聊實在有點厚臉皮
雖然我們買衣服牛仔褲的終極目標沒有達成有點遺憾
但是真的是聊得超開心,故事也聽得超盡興的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什麼樣的煩惱、什麼樣的心事,和妳分享就像是在寫日記一樣
隨著日記的完成,原本緊張不安的心情也就跟著放鬆一大半了:D
當初妳真該認真考慮唸個心理諮商的,相信妳在那塊領域也會有很出色的表現的XD

謝謝妳,總是永遠站在我的角度為我想,也不時提醒我很多我不曾留意到的細節
昨天的談話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回家後思考了很多、想了很多
我問的那個很笨的問題,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知道答案是什麼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也沒有信心去坦然接受,接受「從前的我不等同現在的我」的想法
說實話,現在的我還是很害怕,害怕結果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或許是我想的真的太多、想的真的太細,或許,只是想透過好朋友的肯定來加強自己的「相信」意念
看著妳的回應,我曉得,妳真的很懂我,那樣真誠的反應,其實對我來說更是一種正面的肯定
讓我可以相信,自己是值得的,只是,真實狀況怎麼樣?我們誰都無法預測
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順其自然、靜觀其變了,希望我們所猜想的都是真的,幫我一起祈禱吧

常常在想,一定是我們誕生時星辰出了問題,才讓我們這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星座如此match
妳知道嗎?我一直很欣賞妳這樣貼心的個性,就算我的想法和妳的有分歧,仍然不會衝突到我們的談話
妳知道嗎?我一直很喜歡妳觀察入微的提醒,被大學朋友嗆習慣了,有點難相信自己心思其實很細膩:p
妳知道嗎?我一直很捨不得妳和大家分隔兩地,即便地處同一塊寶島,卻總是覺得要見到妳好難:(
昨晚回到家,我有和媽媽提到我們在肯德基遇到的那兩個哭泣的女孩子
媽媽說,或許是她們即將別離,所以捨不得,這麼講起來,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總是希望妳們能夠永遠陪我走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低潮,卻忘了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總是希望妳們能夠一直留在記憶中的我們最幸福的相聚,卻忘了我們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不斷的成長改變
即便現在有噗浪、facebook和msn這麼多聯繫工具可以了解彼此的近況、分享不為人知的八卦
可是好多時候,每當有滿滿的心情想訴說時,還是很希望可以直接面對面的告訴妳
不管是妳或是宛慈、允安都一樣,能認識妳們,是我高中時期所收到最大的驚喜
不曉得暑假過後,明年之前,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去公館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比起這個,我想我們還是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似乎比較重要
但是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繼續「噗」彼此的生活喔
即便只是個表情回覆,還是代表著彼此的關心和問候,對吧:)



昨天才相見,明天也要相見,明下星期一還是要再見,可我現在就是很想寫出來
雖然從認識以來每次和妳相處的感覺一直都是一樣(可是和高中比起來現在的我們都有變漂亮吧XD)
不管是同班時、分班時,甚至畢業後,每次的相聚都同樣重複著相似的溫暖和同理心還有關心陪伴
即便這樣的相處模式毫無變化可言,我卻總是很甘之如飴的享受著這不斷重複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當妳的男朋友應該和當妳的好朋友一樣幸福:)
ㄎㄎ~這個想法等到下星期我到了花蓮再親自和「他」證實好了,我也超期待和「他」碰面的
明年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是很關鍵的一年,我們都要好好加油,盡一切力量把事情做到最好喔!!!

P.S. 如果颱風真的週末不幸形成了,我們真的可以改時間嗎?坦白說我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