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還學期末和圖書館借的小說(預約了一個多學期,卻也沒有想像中好看
我拉允安要她陪我回淡水,後來再加了個宛慈一起,本來想順便帶她們參觀我們的圖書館,在裡頭看個電影
再去女宿旁邊的文錙藝術中心看我之前就想看的夏季畫展,結果我又沒有認真調查清楚開館時間
導致她們兩個這次陪我回學校就真的只為了還書而還書,真的很不好意思=  =|||
圖書館因為學校「放暑假」到十三號為止(我就是挑這天回去的@@)所以閉館,我們還數度以為圖書館有開
而文錙藝術中心的確如我之前上網所查,星期天有開,但是要等到隔天「暑假」結束後
所以我們再度吃了閉門羹,整個非常的尷尬又很愧疚於她們>"<尤其是對我們圖書館抱著極大期待的她
看來小丸子的個性只要一回到淡江之後馬上就「原形畢露」了,該不會是被詛咒了吧=  =+



雖然沒能在淡江大學安排很棒的行程給她們,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在自習室(裡頭依然有不少人再苦拼,唉~真希望我們家弟弟也能早點覺悟)旁邊的還書箱還了書之後
帶她們到水源街吃東西,本來想帶她們去學期末那家新開的滷味&鬆餅店的,可是實在太貴所以打消了念頭
後來到了我之前在店裡白看了一小時的小丸子的那家義麵族裡(因為那天我只是陪佳惠吃晚餐的XD)
嗯嗯~看來她們蠻喜歡這兒的餐點的ㄎㄎ~我是主人嘛!客人至上開心最重要= ˇ =
之後在學校花園散步消化消化,還遇到了崇德讀經社,真是給它嚇一大跳,不過好像沒看到認識的人就是了
找了個小涼亭隨性的坐下,天南地北的聊開來,是因為大家已經屆臨大三老人的緣故嗎?
覺得在話題中也逐漸感受到即將步入社會的現實壓力,帶了點沉悶和無奈
但是卻也不失過往大家一起Hung out的歡笑,聽大家講了彼此在大學生活的故事
又或是我們天外飛來一筆提到某些久未見的人,然後再「對齁~還有他」的繼續討論著
一直以來,覺得大學生活就是自己在淡水所看到的那樣,但從不同地區大學朋友的口中,又可以是另外一個新世界
感覺很奇妙,卻也覺得十分有趣,把自己之前的一些情和她們訴說,果然也得到了我所希望得到的回應
解決的癥結不是我最重視的地方,我最在乎的是我重視的朋友到底有沒有真的重視我,是否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或許還是要當事人才能完全體認那種滋味,但能從朋友身上得到我希望得到的肯定,也將會使我可以更勇於去面對
還好有妳們在真的感覺好很多呢!也希望大家的煩惱都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雖然人一生好像終究是在煩惱中度過
太陽時大時小,但是還蠻有風的,所以在涼亭裡聊天也還蠻愜意的
~如果我不說幫忙拍照的人一定以為我們三個是來淡江觀光的吧XD(「回聲」還不錯玩吧=  =+)



       *      *       *       *       *       *
 

後來我們到大學城的古早味吃豆花,途中經過文館下面看到一隻詭異的貓咪躺在石桌上悠哉悠哉
靠近牠拍照,到最後牠從石椅上離去時還炯炯有神的朝我們這兒觀望,貓咪你也想和我們一起吃豆花嗎?
來嘛來嘛~黑糖蒟蒻很甜很好吃喔還有杏仁豆腐(雖然我很怕杏仁味)其他好多好多
而且人煙稀少,吃起來可是很幽靜的喔XD還順便洗了眼鏡,「眼鏡變得太清楚有點刺眼」這話夠酷我喜歡XD








本來這次回淡水還有個目的就是買我「看上眼」的筆記本,可那家文具店沒看
後來到新生活逛也沒著落,看來到頭來還是得再回光南買就是了@@
不過允安和宛慈倒是很喜歡那兒喔~ㄏㄏ~我也還蠻喜歡的呢!如果妳們之後真要我幫忙買東西我都OK的喔~
在那兒晃了好久好久,我也趁機讓腳休息一會兒,還以為已經穿娃娃鞋習慣了,但腳還是磨破皮,痛死了...
之後在屈臣氏和康是美,宛慈幫我找了個貼鞋子的東西,有沒有效其實我也感覺不大出來,不過「應該」有效啦!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穿它如穿帆布鞋般順利呢???為什麼當女生這麼麻煩啊???真是的...

今年初買的兩張義剪券,也順便在這次全銷掉了,我和允安都去剪了頭髮
位於男宿旁邊(這也是我第一次離男宿這麼近)的Skim,是家服務很sweet的美容院
免費提供了七八種飲料給我們喝(我喝了兩杯喔= ˇ =)剪頭髮前還要寫單子
問你想剪什麼樣的髮型?什麼溫柔浪漫、實務方便一堆選項,造型師也還真的會認真問你、分析給你聽
感覺真的很舒服,替我剪頭髮的造型師Amy說我是她剪過最少頭髮的客人XD
允安就真的大刀闊斧剪了好多,看起來真的很好看呢!早知道我也不要那麼堅持,放手讓設計師剪或許也不錯呢!
Skim的服務和之前我和娟瑋去的那兩家店不一樣,服務真的非常細心周到,明年可以再考慮買他們的義剪券
室內設計也相當新穎,天花板是水管,桌子和時鐘還是輪胎造型的,感覺很可愛呢
不過讓宛慈不小心睡著了也很不好意思,幸好我之後有陪她聊天不至於讓她繼續睡下去XD
等我們剪完頭髮搭公車時也快六點半了,遠超過我所預期的時間啊~看來美好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果真一點都沒錯
ㄎㄎ~宛慈從新竹帶來的柯南電影優惠券真是太棒了~希望我們的時間能早點橋好= ˇ =
這次聚會只是個開始,下次下次的聚會,希望能見到更多朋友,我超想念大家的>///<
我也很想念和平的老師和校園,好想和老師們聊天,拜託老天爺給我機會讓我能在暑假找一天回高中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