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消失的彩虹(翻滾吧!蛋炒飯的片尾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宋世堯
主唱:卓文萱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      *       *       *       *       *

這首歌是我最近剛新增的網誌背景音樂,為了應景還順便放了張去年在北投站照的照片= ˇ =
「永不消失的彩虹」是繼「想家」和「愛我好嗎」後,第三首我喜歡的卓文萱唱的歌
好喜歡這種抒情歌,唱得超有感情的,聽了往能引起好大一圈的漣漪,盪出數不清的小漣漪在心湖中游走
這首歌和「想家」一樣,唱出了細膩的內心情感旋律,讓人深受到感動
這首歌和「愛我好嗎」一樣,寫出了在愛情路上的心聲,讓人心有戚
在暑假的KTV之行中,它也被我列為一定要唱的歌曲之一了呢!
講到唱歌就覺得好開心>///<最近用手機錄了幾首歌想放在網誌上,檔案類型的不符卻遲讓我無法如願以償
本來想放在網誌背景音樂上的說=  =誰對這方面的資訊比較了解的幫個忙好嗎?蠻期待在網誌上聽自己聲音的
希望有機會把所有想唱的歌全部盡情的透過麥克風唱出來,感覺想必和在夏夜仰星空罐啤酒一樣,一定舒坦吧:D
話又說回來,不曉得大家對現在這個網誌格式還滿意嗎?應該不會像以前一樣難拉了~還不賴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手製作的作品喔!ㄏㄏ~怎麼看都漂亮,真好真好= ˇ =
英文課第一週五天30個小時結束了,有點累有不會太累,有些慢又不會太慢,還有九個英文週270個小時要上
不曉得ㄟ...開學那週到底該去上課還是翹課把英文課上完?真的左右兩難啊...兩邊都很重要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真的好討厭,為什麼人生一生下來就是在抉擇中不斷的困惑、選擇,然後再困惑下去呢?真的不懂@@

今晚吃的西瓜很甜,超開心= ˇ =今晚可以玩到想睡再睡、早上睡到自然醒了XD
明天整理堆積如山的房間雜物,後天回學校還書順便帶朋友逛校園,希望暑假「第一個週末」能有好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