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在我們拍婚紗這天(2018/7/6)安排了好天氣☀️給我們
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雖然費了不少心力和時間(14小時,6外景2內景,5造型)

也還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但當天大家共同努力的點滴
是想到雖然覺得累卻也甜在心底,衷心期待即便尚未修圖看到相信也滿心歡喜的成品
很慶幸遇到了專業的設計師YoYo,幽默的攝影師Andy和側錄師Grey及辛苦的助理們和司機
從早上七點半開始為期兩個小時的化妝整髮
就讓出門前「幸運」戴好隱形眼鏡的女主角我感受到鏡子前的自己正一點一滴的變美
誠實的男主角也覺得女主角「變這麼多」😁
哈,這麼豔麗造型的你的女主角露臉的機會稀有,可要好好珍惜喔😊

%E6%9C%AA%E5%91%BD%E5%90%8D

預期的咖啡店街景雖然讓親愛的男主角才開始沒多久拍就爆汗😓
但是我超期待在馬路中央拍的Andy會怎麼幫我們呈現我憧憬的那種照片

對於很愛約會時找咖啡店歇腳的我們來說
即便沒來過這兒的店,卻也是交往回憶的替代性紀念❤️
第一次體驗在街道上搭帳篷⛺️換裝還有變髮😎
去了很適合拍婚紗風格的大同大學才發現拍婚紗的新人超級多
連我們想拍的景還要排隊,也才見識到漂亮的長婚紗照的來由為何(怪不得攝影師需要助理🤔)
攝影師的引導下,我們主角只需「配合演出」不用額外動腦,著實讓我覺得「棒棒」
有時候拍照美醜是種主觀,喜歡什麼調性也是主觀
拍攝前提供攝影師我所謂「滿意」的作品集希望也給了他充足的靈感讓我們在鏡頭前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雖然舟車勞頓上陽明山還從山路到淡水挺折騰身體
在車上還因為勒得背部腰部緊緊的禮服而快不行了😫
而且原本帶來的麵包和點心也毫無食用之際😥
可惜了它們和手機都放在後車廂,少了好多車上自拍機會還真是可惜😞
大概是太累又太餓,到後來我到底有幾種髮型都有點記憶斷層了😛

%E6%9C%AA%E5%91%BD%E5%90%8D

  

能撐到每個拍照點都要展開笑顏,真心覺得模特兒也不好當
要顧身材又要在鏡頭努力綻放攝影師要的笑顏也是挺不容易的

感謝我親愛的男主角在外景抱了三回不算輕的女主角😳
還要應側錄而背我走沙灘🏖️這也難怪我們會(開玩笑的)鬥嘴了

👰:「你是不是希望我瘦10公斤」
🤵:「妳為什麼不瘦10公斤」
👰:「你為什麼不重10公斤」
🤵:「⋯」

不管是在陽明山的類似草地但又不算草地(植物概念差😅)或是很涼快又好多牛的擎天崗
或是在餓扁扁的三點多才吃飯然後在旁邊的漁人碼頭或是我期待許久的海邊
(雖然沒能等到拍夕陽的時段還是覺得可惜,沒有分身和分身團隊陪我是拍婚紗照之不切實際的遺憾💔)
側錄婚紗拍攝過程的3分多鐘也是著實令我好奇和憧憬
到底會怎麼讓我們倆在鏡頭前呈現這從早到晚的精華呢?
在大同大學對面時就被攝影師發現我疑似累累的神情時
就好怕自己沒辦法有體力在鏡頭前自然展露難得豔麗的美💃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神情動作經由攝影師口頭或實際示範指導下會有什麼樣的「造化」
(雖然幽默,有時候的表達也是著實令人害羞😳在鏡頭前實在挺難肉麻曬恩愛的呀⋯)
但是他們不時的口頭鼓勵也讓我自己偷偷的心花怒放,嘿,是我表現的還不錯的意思吧😃

傍晚五點半左右回到蘇菲雅,原以為棚拍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工
孰不知我想的過份天真,棚拍的變化不比外拍少
一個造型就可以拍好多好多,過程也超有在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造型的fu✨
幸好有冷氣不會像外拍一樣一直流汗💦
不笑的酷酷霸氣照才能順利拍完💪希望不會太不酷😅
而且雖然心裡在迎接攝影師一個接著一個個動作的過程總是會有「啊?怎麼還有的感覺😅」
但是棚拍的感覺平心而論還真的挺有fu的
好多人都說我這個造型很成熟,包含男主角也是這麼說❤️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能有五套(拍攝時深刻有感)這麼多禮服
除了衷心感恩爸爸做人成功,讓我們這對娃娃臉新人能有不少拍婚紗的「福利」

(雖然前一天換禮服有點突兀,但是被重視的感覺很special,受寵若驚般的備受重視)
設計師和攝影師們的專業也讓我感心
即便我不懂專業的程度,但至少在接受服務的過程我是開心的
還意外遇到同為卡拉赫拉的粉絲側錄師實在太有趣了😆
設計師YoYo七點多就來幫我做造型,陪我從早耗到晚上隔天一早六點還要做新娘秘書就覺得很辛苦
攝影師Andy也很認真的想為我們拍出唯美的照片而努力著
拍攝後期一直被提醒肩膀放鬆實在好害羞
我真的該好好掌控自己的身體了😅
謝謝親愛的你,認真也盡力的陪我一步步實現了身為女生憧憬的一切
雖然辛苦你抱著不輕的我,希望你的「犧牲」是值得的
而且你畢生的「扣打」已經用掉了耶,應該要鬆一口氣才是😛
婚紗攝影前一天除了試拍照禮服還挑了婚禮四套禮服
可能是隱形眼鏡會戴了,該除毛的地方也挨痛除完了
站在鏡頭前,覺得自己很明顯比較有自信,從閃亮亮的眼神也可以看得出來
用其中幾張我滿意(雖然沒選它)的試穿禮服來為文章做個Ending 

  

謝謝務實的男主角做了最稱職的綠葉🍃
陪著喜歡做夢的女主角在鏡頭前做了最美麗的紅花🌺

  

謝謝你🤵陪著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