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
1.好可愛喔!
2.柯南,你球踢的不錯嘛!就跟新一一樣
3.可是,你是國小一年級的吧?想當偵探還早得很呢
4.你的推理能力就跟新一一樣!
5.從行為來看...他根本不像國小生﹗
6.一定沒錯!那種口氣、行為和推理能力...怎麼看都像是新一
7.我以前就覺得你怪怪的,你果然就是新一
8.一沒盯著你,你就又調皮啦﹗
9.長幼有序,不可以直呼長輩的名字
10.柯南別多嘴
11.我遭襲擊時,柯南可是拼了命保護我呢!
12.柯南你這小氣鬼,快告訴人家啦!
13.什麼呀!你怎麼這麼白痴呀!
14.真是的,你每次都害我擔心得要死...
15.那孩子不是經常注意到一些有趣的事嗎?

【哀】
1.還是你體貼
2.真是個越來越有吸引力的對象
3.江戶川沒那麼容易被擊垮的
4.那傢伙我才看不上眼的
5.你還真平靜
6.笨蛋
7.怎麼每次都是馬後炮...
8.雖然某人是有點多管閒事

【博士】
1.是新一親戚的小孩呀﹗難怪長得這麼像小時候的新一
2.你這小孩真可疑
3.新一這傢伙...
4.這小子
5.真是的!簡直就跟小孩沒什麼兩樣

【平次】
1.那傢伙就是這麼懦弱
2.因為你的外表看來就像小孩,所以我才擔心嘛!
3.這家伙真無恥!

【小五郎】
1.又是這小鬼
2.不知為什麼,這小孩一在場,我的案子就辦的特別順利
3.真是的!這樣跟棄犬不是沒兩樣嗎?我真想見見你的爸媽
4.當我的推理遇到瓶頸時...他的一句話總是給我很大的啟示...這傢伙絕不是等閒之輩...他到底是什麼來頭?
5.這個臭小子...
6.哪兒的話!有這麼可愛的孩子住我家,我也感到萬分榮幸

【園子】
1.好~可愛喲!
2.簡直是音痴
3.他果然還是這麼不可思議
4.你還是這麼不可愛
5.這小子老是很臭屁

【步美】
1.柯南太大意會出事的
2.太厲害了!柯南!你真是神童耶!
3.柯南的頭腦真好!反應又機靈
4.因為柯南在我身邊保護著我呢!
5.他好像要去很遠的地方,不再回來了
6.因為柯南五音不全啦!

【光彥】
1.你真聰明
2.我真羨慕你啊!

【元太】
1.你是平凡的小男生
2.你根本沒有夢想

【基德】
1.小弟弟...你不是普通的小朋友
2.小鬼,懂得不少嘛!
3.你這傢伙真是缺乏夢想

【英理】
1.小弟弟你的記性真好。很不錯喲!
2.你剛才不是很生龍活虎的嗎?
3.這孩子倒挺能幹的

【優作】
1.你的推理能力算是勉強及格了...可惜還是不夠細心!
2.你的觀察力還不夠

【有希子】
1.跟小小新一住在一起...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又年輕了呢!
2.這孩子的推理百發百中啊...
3.你很受歡迎啊!

【學生們】
1.好奇怪的名字哦!
2.柯南...好厲害哦!

茱蒂:Cool guy

佐藤︰你教訓人的口氣還真酷呢!

高木︰你到底是什麼人?

詹姆士︰真厲害呀!非正式成員...不,或許我應該稱你為福爾摩斯

松本小百合︰小朋友,你長的真像工藤新一呢...

落合館長︰我的計謀騙不了純真、正義的小眼睛

前田聰︰而且,你身旁還有個盡忠職守的小小的貼身保鏢呢﹗

正男︰哇!原來你真的是宇宙偵探耶...

寶石強盜犯︰小弟弟,你很聰明...

苦艾酒︰也許,能夠貫穿我胸膛的... 就是他也說不定... 是我期盼了很久的... 銀色子彈

鈴木次郎吉︰一個小毛頭居然占了我的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