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篇◎
柯南︰咦?蟑螂?
蟑螂︰被發現了!快跑~
柯南︰休想逃走!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
蟑螂︰是...是什麼?(害怕)
柯南︰蟑螂鐵定怕拖鞋!!
蟑螂︰(冷~)
柯南︰不過我剛好沒有拖鞋。只好...
柯南用手錶型麻醉槍瞄準蟑螂......
咻!
可悲的蟑螂永遠沉睡下去了...
柯南︰我幹嘛和這隻蟑螂耗這麼久啊?(汗)
升天中的蟑螂︰他竟然用針刺我!嗚~


◎新一篇◎
新一︰蟑螂?!
蟑螂︰又被發現了!(逃~)
新一︰別走啊!咦?我沒有拖鞋?
蟑螂︰哈哈哈~
新一︰沒關係...看招!
新一拿起地上的足球,一踢...
噗!
可憐的蟑螂被足球壓死了...
新一︰害我的足球髒了。(擦拭足球中)
升天中的蟑螂︰可惡!他把足球看得比我這可憐的小生物還重!(怒)


◎小蘭篇◎
小蘭︰蟑螂!!(嚇到)
蟑螂︰弱女子!哈!(衝~)
小蘭︰啊啊啊—別過來!
蟑螂︰怕了吧~(囂張)
小蘭︰哇~
小蘭順手抽走小五郎的報紙...
(小五郎︰喂喂喂!)
小蘭以空手道的架勢用力一揮...
啪!
悲哀的蟑螂被報紙打死了...
小蘭︰呼~太好了,死了。(鬆一口氣)
(小五郎︰那份報紙我還沒看ㄟ...)
升天中的蟑螂︰又慘死了...幹嘛打那麼用力啊?!害我都扁了...(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