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五郎篇◎
小五郎︰那是...蟑螂!
蟑螂︰這個人看起來呆呆的,又沒武器!嘿嘿~
小五郎︰該死的蟑螂...
小五郎四處張望一下,看到高木走了過來...
小五郎︰高木!槍借我!
高木還沒進入狀況,槍就被拿走了...
蟑螂︰不...不會吧?!(努力逃跑中)
碰!
悲慘的蟑螂就這樣一命嗚呼了...
小五郎︰看來我的槍法還是一樣好!哈哈哈!
(高木︰(立刻收起槍。緊張的流汗)毛利先生!如果被發現發生這種事,我們就完了啦!)
升天中的蟑螂︰不能對我使用過肩摔,就在我身上打洞嗎?(淚)


◎英理篇◎
英理︰我家竟然會有蟑螂...
蟑螂︰這女的一副斯文樣,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
英理拿出殺蟲劑...
英理︰雖然我被稱為「司法界的女王」,但很可惜我不能幫蟑螂辯護。去上天的法庭申訴吧!
嘶~
無辜的蟑螂被殺蟲劑噴死了...
升天中的蟑螂︰老天爺!你太不公平了!我一定要轉世投胎成人!!


◎優作篇◎
優作︰(打小說打到一半)嗯?有蟑螂?
蟑螂︰太好了!他沒有攻擊器具!等等...我得小心那疊稿紙才行!
優作︰啊!這蟑螂剛好讓我有靈感呢!可是不管牠的話,有希子看到一定會叫來叫去的...
優作拿起厚厚一疊廢紙...
啪!
蟑螂被打的像紙一樣薄...
優作清理好後,又繼續打小說了...
升天中的蟑螂︰扁了...我還以為這人沒什麼力氣的...(泣)


◎有希子篇◎
有希子︰啊!討厭的蟑螂!
蟑螂︰這次總可以安全逃走了吧!?(溜~)
有希子︰真是的,優作剛好不在...我想到了!
有希子跑到了別的房間...
蟑螂︰咦?走了?!怕了吧~哈!(開心的繞圈子)
突然房裡的燈熄了...
有希子︰(聚光燈下)黑夜男爵夫人登場!!
蟑螂︰什...什麼啊?(抖)
有希子︰接受制裁吧!
一股煙霧戲劇性的噴出,蟑螂消失在其中...
有希子︰嘻嘻!那是殺蟲劑啦~呵呵呵~
升天中的蟑螂︰她真是個會自得其樂的女演員啊...根本只是把我當成演出的道具嘛!(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