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哀篇◎
小哀不經意的看到牆角有隻蟑螂。
小哀︰蟑螂啊...
她若有所思的看著蟑螂...
蟑螂︰奇怪的女孩,盯著我看幹嘛啊?
小哀︰有辦法用在藥物上嗎...
蟑螂︰藥...要把我變成藥?!
小哀︰沒有。唉...(拿出自己發明的「剋蟑」噴劑) 安息吧...
嘶...
沒用的蟑螂再度死在殺蟲劑的煙霧中...
升天中的蟑螂︰不能做成藥就是沒用嗎?算了...不被做成藥反而比較好吧!? (遠目)


◎阿笠博士篇◎
阿笠︰蟑螂!太好了!來實驗一下...(轉身翻櫃)
蟑螂︰不理這老頭了~(跑~)
阿笠︰找到了!去吧!「滅蟑機器人」!
蟑螂︰哇啊啊—快逃!
「滅蟑機器人」一步步逼近,即將抓到蟑螂時...
ㄘㄘㄘ~碰!!
蟑螂沒被抓,反而被炸死了...
阿笠︰唉呀,看來得重新改良了。
升天中的蟑螂︰嗚嗚嗚...我是他實驗的白老鼠...(自閉中)


◎步美、元太、光彥篇◎
步美︰呀啊!有蟑螂!
元太︰步美別怕!我會保護妳的!
光彥︰不要緊張!蟑螂只要打一下就會死了!
蟑螂︰來打啊!來打啊!膽.小.鬼!(嘻皮笑臉)
光彥︰元太,你去打吧!
元太︰什麼?唔...(吞口水)
步美︰元太加油!
元太︰好吧!(拿起電蚊拍)
滋~
蟑螂變得焦黑...
步美、元太、光彥︰YA!
升天中的蟑螂︰可惡的小鬼!你們把我和蚊子相提並論嗎?!開什麼玩笑呀!(怒)
(遠方的蚊子︰的確不能相提並論...因為蟑螂根本不如我們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