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聚會都一定少不了拍貼,ㄏㄏ~感覺上已經成了我們幾個人的默契與習慣了
買會員卡真的是買對了,我們今天四個女生拍了兩台,平均每個人花不到八十塊
感覺很色彩繽紛,超cute的雖然這次我們沒有先講好動作(因為都一直在哈啦XD)
但是拍起來感覺仍然很自然,很有我們幾個人的fu~





*      *     
 *       *       *

起初,原本只有我和宛慈的約會,到最後品蓁和允安都能來參加
一開始和允安一起到公館和品蓁會面,還巧遇品蓁的國中舊識(剛好在這兒打工)
在路過拿到傳單的賀壽喜屋吃拉麵(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吃完在裡頭哈啦了許久,聊了很多彼此學校發生的奇人異事
唉呀~真的是一山比一山高,比起品蓁的奇遇我的真的只是九牛一毛
不過她們也聽我講故事笑得很開心,哈哈~果然和頻率相近的朋友講會更有意思XD



後來和趕到的宛慈會面後,我們便一起去拍貼店拍貼
每次我都好期待來這兒玩喔= ˇ =
拍貼的感覺就像在替我們做寫真一樣,照片裡的我們看起來更好看了呢!
這也就是拍貼店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原因吧:p
很神奇喔!這次的拍貼除了一個小問題之外,其餘都一切OK呢!
不僅成功的選到了可愛的背景,就連畫畫的時間莫名的多了很多
之前玩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ㄎㄎ~這次莫名的進展順利







品蓁和允安後來買了可以放拍貼的小鑰匙圈,我和品蓁也加洗了幾張卡片貼
感覺真好,看著拍貼裡的大家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自己也很高興呢︿ ︿
在等待拍貼加洗的時候,我們在店裡角落歇息,用藍芽傳音樂、拍照
感覺真不賴,看來我的手機功能還有相當大的研究空間說XD
下次玩拍貼要開紅外線,還可以把拍貼照傳到手機上呢





後來我們去買衣服,話說這也是我今天出來最主要的目的
還和宛慈請教了幾招穿衣服的訣竅,後來和允安都各買了一件衣服(改天再一起穿出來吧
我還買了褲襪喔=  =+ㄎㄎ~這可是大突破之一呢!
配衣服的學問可真不小,看來我真的還要再多多加油了@@
雖然今天的行程就只有簡單的吃飯、拍貼還有小小的逛街,但我卻覺得很豐富
好久沒有這麼滿足的幸福感了>///<真的~
下次見面也就是期末考結束了,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回高中看老師吧!
還可以再來拍貼店拍貼喔!我這兒的優惠券還有很多很多呢︿ ︿
總歸來說今天的聚會很開心,Very Nice

*      *       *       *       *

每次的拍貼,就像是在記錄自己一段成長的感覺似的
每次拍的感覺都不一樣,從我們每個人的笑臉上,彷彿能透視彼此在大學生活的種種經歷
大學真的不比高中,不再單純、不再唯一、不再被動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靠著自己去走,每一步都需要自己的點滴汗水去耕耘
很高興我們離開了和平感情依然沒有斷,還是可以很激動、很搞笑的談著彼此間發生的大小事
也很慶幸我們在忙碌的生活閒暇還有機會相聚,真的很害怕時間會帶走那些寶貴的東西
每一段情誼,靠的並不只是相信彼此的心,還能要有時間能彼此互動交流的機會
感覺這玩意兒就像天氣,什麼時候放晴下雨都沒有一定
唯有花心思去觀察進而去付出努力,才有長久的穩定,也才會有永遠的友情

給碰巧和我參加的社團一模一樣的品蓁:妳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ㄏㄏ~祝妳教育學程順利考上,我暑假一定會去花蓮找妳玩的,記得喔

給帶了信卻忘了帶小說的宛慈:謝謝妳今天的「指導」
我會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的(只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完成@@)

給經由幾番掙扎的允安:妳買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看
我相信妳在學業上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的,要給自己多一些信心

謝謝妳們,有妳們在真的很好,能在高一認識妳們,真的,我很幸運


P.S有注意到嗎?我給妳們的話都剛好是妳們最愛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