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柯南(又有我發揮的餘地啦~):哈哈~真相只有一個!踩你腳的人是我...
某人狂扁柯南(這就是愛出風頭的下場=  =|||) 


小蘭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小蘭: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傷到?
   要不要到醫院,或者我幫你包紮
某人(感動):真是好女孩——(N分鐘后)
聽說剛剛車上走下一個腳包的像豬蹄的人 XD


小五郎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小五郎(冷汗):...
某人:是你對不對...啊!你 你是傳說中的沉睡的小五郎?
小五郎:...沒錯,我是到哪哪沉睡,所以不小心踩到你的腳
某人(激動~):被名人踩到的感覺真爽(=  =|||) 


園子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園子:看我幹麼?你以為我踩你嗎?
某人:難道不是你
園子:笑話~本大小姐只對帥哥感興趣,你是帥哥嗎?
某人(嚴重打擊中,一蹶不振)


服部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服部: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
某人:你要怎麼賠我
服部:哎哎~大叔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我明明道歉了
某人(嚴重打擊第二次~):你你你叫我大叔?我我我才20歲


和葉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和葉(無視):
某人(怒):你踩到我的腳啦!
和葉:噓...
某人:?
我家平次要被狐狸精拐跑啦!我正在監視...
於是「好心某人」與和葉一起監視平次...


哀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哀:...
某人(怒):別以為你是小鬼我就會放過你
哀(替東西給某人):給
某人:什麼?(吃下)嗯~ 還挺好吃的
哀:最新APTX4869改良版 ...
某人:哇啊~哇啊~(嬰兒哭啼)


KID篇:
某人:哎喲!有人踩到我的腳啦!
KID:啊!是我幹的,實在抱歉
某人(記取教訓):沒事了
KID:謝謝...(走後N分鐘)
某人:啊~我的鑽石手錶呢???????


步美篇 :

某人怒:你踩我腳了知不知道!!
步美無辜的大眼睛裡充滿了淚水:鳴鳴鳴,對不起叔叔,鳴鳴...
全車的人都怒視某人,某人乞求步美:好啦好啦~不要哭啦!叔叔不怪你
步美繼續哭:鳴鳴鳴
某人只好道歉:對不起啊!小妹妹,叔叔的腳不應該被你踩到,原諒叔叔好不好?


GIN篇 :

某人:我的腳!!你踩到我了!!
GIN(怒視):...
某人(恐...):啊...是...我把腳放到您的腳下了...對不起啊...實在對不起...
GIN:...伏特加...幫我擦鞋...
伏特加:是!大哥!!
某人(寒...):...那我幫你買鞋油去...

*      *       *       *       *

好久沒有貼類似的轉貼文了= ˇ =
雖然這篇笑點沒有很多,不過還OK啦!
哈哈~半個月前看完最新的柯南60集,劇情讚,我喜歡= ˇ =
不過青山大魔王究竟要什麼時候才會畫到完結篇啊!
總覺得現在才正要開始進入黑暗組織更深層的地方說
恐怕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結束吧!不過往好處想我還能保留這份簡單的期待
也還不錯啦!如果哪天柯南真的完結篇了,我可能也會有些不知所以然的寂寞吧!
剛剛看了家族新聞,發現最近麥當勞兒童餐又有推出柯南的玩具了!
真好~我好想要喔>///<可是聽說有六款,那我到底要肥幾公斤才能拿到它們啊?
我看改天去逛個麥當勞,直接花錢把它買回家還比較實在一點呢XD
今年的柯南電影感覺會比前幾年都還好看呢!期待暑假趕快到來,我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不過話說回來明天就要去看了嘛!ㄎㄎ~希望明天夠有這個時間囉= ˇ =
我會很期待明天的到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