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都會有股很複雜的感覺湧上心頭
歡喜著昔日同窗再度相聚,感嘆起同樣長的時間裡每個人的差距似乎越來越大
310的第二次同學會,繼上次方爺的高檔名片,這回又換成了DJ張巖
在吃到飽的涮涮鍋店裡,高湯的熱氣沸騰著,大家的情緒也High著
不曉得是聊天的緣故還是這家店的料真的不錯,我吃的很高興
聽了八卦還有知名大學不為人知卻又眾所皆知的黑暗面
看著已是大二的大家,雖然外表多少都改變了一些
但是源源不絕的笑聲和聊天聲讓我知道
在大家的心裡,或許都還有一個小角落~保留著高中單純的快樂
很多現實面,都是在跨出了高中校門後,才能徹底感受到的
偏偏我們早已學會忽略,早已學會忍耐,因為那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賀老說過「你們以後懷念起高中生活的時候
一定會發覺,唸書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是最快樂的」我想我或許能體會其意涵一點點了
聽大家談起生活的辛苦或趣事,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
聽著男生群們爽朗的笑聲,突然覺得好感動,過去的生活好像又回來般
看著女生群們爭相照相哈拉的感覺,突然覺得吃到飽好值得,因為胃與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哈哈~或許麻吉們的小組聚會可以考慮在這兒舉辦喔~裡頭還有霜淇淋呢>///<

在涮涮鍋門口的合照,或許等到夏天的時候,主角們又會在哪家餐廳相聚
也許等到和平第十屆310的第三次同學會時,又能聽到更多勁爆的八卦和好笑的趣事
到時候或許又能拿到一張閃亮亮的名片,或許大家又會更成熟穩重了
希望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無數次的同學會,讓分散在台灣各地唸書的大家聚在一起聯絡感情
希望不同領域追求自己夢想的每一個人,都能勇於面對每一天的挑戰,讓自己變得更好:)

*      *     
 *       *       *

103的第一次正式同學會辦下來得到一個結論~同學會還是適合在暑假舉辦=  =+
天氣冷颼颼外加寒假時間短大家活動容易卡到,所以有很多人都沒有來@@
本來很豪爽的答應要參加的鋼珠也因為臨時樂團學長要開會而沒辦法到
(失望!!!早知道再告訴他「你可以去開會,但是成發時要找大家去看」了XD)
還有幾個疑似怕冷!?的小朋友也放我們鴿子沒到ˊˋ
唉呀呀~適合啊!你在電話裡背負了好多人的期望沒來,下一次一定要到喔= ˇ =
感覺上女生們都變了好多,都變得很漂亮
男生嘛...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我覺得除了胖丁幾個人有明顯的改變之外
好像其他都差不多XD喔~對了,我忘記說我覺得某個男生變帥了>///<
(雖然我疑似被某人給「嗤之以鼻」了,ㄎㄎ~看來我的眼光依舊獨特是嗎?)

我們在一家也是可以吃到飽的餐廳「書芳園」吃中餐
同學會的主角除了同學們之外,還有兩位貴賓~數學老師和國文老師!!!
其實本來英文老師也會來的,但是她要帶小孩所以就沒辦法了@@
害我好失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廖淑鋒老師,那天我和宛慈回和平約老師時
她甚至還記得我們班以前英文歌唱比賽時唱的是puff還有得名的事情
讓人覺得很感動,因為都過了這麼久了,能讓老師帶了這麼多班後還能記得
表示她在當下確實有用「心」去和我們相處,我想當的,就是這樣的老師
能用「心」去和學生互動,讓學生喜歡上自己的課,我想感覺一定很棒吧:)
國文老師也捎來了賀老的小小消息,四月份要在社教館展覽她的作品
聽說賀老很樂觀的在面對目前的挑戰作化療,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吳老大則是講了兩則八卦,不過都是老掉牙所以我沒在認真聽
反而是和品蓁頻頻抱怨了某某人的事情,我發覺我和好多人抱怨過,故事也講了好多次了
看了她們的反應後,嗯!看來我寫的事真是寫之有理,期待money掉到我口袋吧XD
凡是聽我講過詳細故事的人到時候都可以被我請客啊!!!所以一起替我禱告成功吧!!!

話說回來,我在那兒吃了兩塊蛋糕~百香果慕斯&巧克力炫風
可是我很害怕~身旁的人都已經吃的肚子撐了,我竟然還吃得下!?
唉唉~要不是看在蛋糕會肥的份上,我其實還想再多吃幾塊蛋糕的,口味超多元的
只是為了避免站在體重計上數字太難看,所以最後忍了下來=  =
ㄏㄏ~後來我們幾個女生就在公館逛衣服看鞋子晃了好久好久
我發覺上了大學大家都好會打扮自己,反觀自己,真的還是有待學習呀!
下了公車,順便到九大買了支紅筆和狗狗生日卡片,好久沒看到對我味的卡片了
晚上發覺腿好痠好痠,好不舒服所以很早就上床睡覺去了
但是,為什麼還是會做怪夢呢?最近這段日子都這樣,好討厭...
還有,不曉得為什麼,今年特別怕冷,希望春天趕快到
我想每天看到溫暖的陽光,我想每天都看到最愛的藍天,我想快點聽到夏天的腳步聲...
我也好希望,下次再辦同學會時,會有更多人參加︿ ︿

唉~可惜這次同學會沒有照相,早知道在集合的時候我就照一些了
唉~我忘記和某個疑似封鎖我的傢伙要msn了,天氣一冷果然腦筋也凍僵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為什麼會忘記呢???唉呀呀~這就是人生嘛XD

*      *       *       *       *

熟悉的操場,熟悉的天空,熟悉的笑聲,熟悉的面孔
今天是全國高三生學測的第一天,而這是一星期前的和平操場
那天和允安坐在司令台上聊天聊了好多,還遇到了以前別班來打排球的人
很多人都說高中的好友是會交心交一輩子的,我希望這句話也適用於我和我的朋友身上
記得小組聚會和時空信件吧?希望,到時候的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無話不談
我真的好怕,時間和距離會帶走那些美好的回憶,過去與現在的我已經放掉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再放棄了,真的不想...放棄...

註:兩次同學會下來發覺淡江人真是多~來參加的就有七人,還不包括沒參加的XD
  天啊!103會計系的也未免太多了吧!淡江東吳輔大北大,未來閃亮的星星啊
  謝謝宛慈的金莎巧克力,真是太美味了>///<310同學會的領隊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