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現在是我的桌布圖案唷≧﹏≦真的超卡哇伊的↖

今天下午和允安&品蓁去公館晃,逛街壓馬路實在不是我們的fu,所以選擇去拍
拍貼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雖然一整個下午都為了這些拍貼費神費心,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精挑細選了好久的機器,在鏡頭前擺出了最有自信的笑容,比出了最可愛的姿勢
在畫圖時更展現了我們的藝術天份,雖然因為沒摸清楚功能有些小小的失敗
但是因為模特兒好看所以拍貼拍出來還是很好看的= ˇ =
不過在加洗拍貼時卻因為沒搞清楚狀況而讓下面的加大拍貼有點模糊,唉~這是今天唯一的遺憾
店員還糊裡糊塗的把我要的加大拍貼誤以為是加洗貼紙貼=  =|||
幸好最後的爭取權益成功讓我拿回我想要的加大拍貼︿ ︿

↘我們的頭髮都好閃亮,尤其是品蓁的





↗三個大眼睛<( ̄︶ ̄)> <( ̄︶ ̄)><( ̄︶ ̄)>

↘♥滿天都是,我們的心也有滿的♥↙





↑這張是所有拍貼中最經典的一張

↓拍貼真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ˇ =↓



*      *       *       *       *

不知不覺間暑假已經要結束了,我還蠻期待開學的,太閒實在不是什麼好事,總覺得在虛度時間
新的學期、新的室友、新的課程、新的挑戰...好多好多
唉~好多文章沒寫完,YMCA的兩篇、小孩子看世界兩篇、心中的遺憾一篇
還有下星期即將要寫的事情一篇,加上求婚大作戰一篇,感覺好多好多都寫不完...
重要的自傳和之前就想要投稿的文章也還沒開始動筆,後天還要搬回宿舍行李也還沒打包
不知道ㄟ...整個人好懶喔...連本來說要好念的英文、想複習的微積分&統計學也沒下文
這和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情也有關嗎?唉...看無奈的媽媽和暗自心煩的爸爸真的很為他們難過
聽媽媽講了這麼多自己不自主的也開始心煩甚至對阿嬤的態度也有點不好,真是糟糕@@
如果能像上面的拍貼一樣,能夠一直開心的、不受他人影響的作最快樂的自己就好了...
~對了,明天我要代替爸媽去弟學校參加家長會喔~我老早就想去他學校晃了
好玩好玩= ˇ =剛他嫌我的拍貼醜,哼~等明天他就知道了=  =+
對了,明天【戀愛情結】又要撥新進度了>///<好期待喔~
我現在已經迷上這部卡通了,每集播的都很精采刺激,哈!好想趕快看大谷怎麼接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