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有預感在今天晚上睡覺前一定會打完這篇網誌=  =+
啦啦啦~這是好久沒有的直覺&第六感= ˇ =
今天在媽媽的提醒下強烈的發覺自己不應該繼續浪費這寶貴的暑假了
我決定了~我要恢復從前的寫網誌熱情至於其他計畫還在慢慢統籌中
嗯,八月初有個英檢中級考試,在之前先好好全力在地球村攻下它
之後再找時間去學日文,至於工作,嗯,希望自己的良心能原諒無能的自己
短期工讀的機會實在是太難找了,有點想放棄尋找下去@@"再看看好了
話說回來今天想打篇關於高中同學聚會的文章,我終於要認真把它寫出來了
真是感動>///<(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
又話說,明天就要去宜蘭參加YMCA的活動了,我的行李才準備了一半...
實在懶得整理=  =所以我說嘛~「懶」是個大蠹蟲、我為何那麼想要任意門的原因就是在此囉!

*      *       *       *       *

Part1 西門町的遊蕩聚會

上星期X的某天早上在Hippo的msn狀態看到她在招募下午陪她去西門買東西的人才
正巧當時閒閒沒事做的我便自願要陪她去,也好久沒去熱鬧熱鬧一下了
後來又心血來潮再把巴西帆&登科王一塊約出來,來個四人同學會= ˇ =
下午的雨神似乎也想參一腳,害我想出門卻被滂沱大雨給阻斷了去路
好不容易等雨勢小了點出門搭公車到捷運大安站和丁丁碰頭再一起到西門站
話說登科王現身時還小耍了一下丁丁,看來這招式還頗有他在新竹所培養之氣的架勢
(依本人的眼光算是有點裝可愛的耍法=  =+)
他應該是我們幾個人中外型算改變最多的吧!連遲鈍的我都能很明顯的察覺到,
登科王長高了
天啊~而且和我高中時的認知&看他的仰角增加趨勢研判,這次的△高度也絕非只有一兩公分
真是讓人羨慕又嫉妒啊>"<都快要二十歲了還能長高,真是個天降的幸福= ˇ =
不過他本人似乎沒察覺到就是了XD後來巴西帆也來了,還是千里迢迢從淡水納而來的喔!
原本在msn敲他時只想碰個運氣沒想到他真的能來真是值得表揚一番︿ ︿

話說我們來西門町只是單純為了要買丁丁想要的一部DVD然後就沒有其他內容了
加上當天一直斷斷續續在下雨,也少了逛街的興致,除了之後有去吃個冰、在麥當勞坐一下外
我們完全是在西門町遊蕩的大學生,看到穿高中制服的高中生經過還有點感慨,我們真的老了
喔~話說回來Hippo一直在極力推薦「變形金剛」這部片子,不過我們還是沒去看
好像就目前為止大家對它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害原本沒興趣的我也有點小心動(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們在某家冰店坐下來吃冰,然後扯些我已經幾乎沒印象的話題
喔~話說回來Hippo&登科王在當下定了婚約(雖然聽說後來取消了)
如果雙方到了三十六歲都沒有理想伴侶,兩個人就要手牽手進教堂:p
唉呀~我還是覺得,情人吵架在所難免,何必為了雙方早就知道的外遇事件又退婚呢?真是可惜...
ㄎㄎㄎ~早知道當時我這個證人應該先幫他們蓋手印簽字存證的說= ˇ =
從冰店出來後我們又晃啊晃,小逛了一下玫瑰唱片
看到Zard的紀念專輯,曾經一度想買,但是一看到價錢還是,唉唉算了(擺頭無奈樣)
後來和丁丁在麥當勞吃晚餐順便等姵璇,只因為晚點兒要先走的我們三人都想「見他一面」

仔細想一想,從去年畢業之後到現在我好像也沒見過幾個310同學
大學同校的巴西帆、張巖、葉子賢和阿嬤偶爾還有機會能夠bump into them
其他人,除非是有相約見面,不然也很難連絡,雖然有了及時通、msn和網誌能夠間接得知一點消息
但是我覺得其實意義沒有那麼大,感覺上還是來個全班同學會最方便
直接看本人會比知道他的近況更明白,不知道我們暑假還會不會辦?唉~但是可能性一定不大
錯過半年前的聚會真是大錯特錯>"<聽說那次就有不少人已經改變了,真的好想看喔>///<
(我發覺自己只是純粹想看大家的外表,近況反而是其次了XD)

話說之後我們碰到姵璇後就真的鳥獸散回家去了,我和登科王去搭捷運,其他三人繼續在西門町閒晃
嗯~所以我就說我們真的是去遊蕩的,害我一點感性的話都寫不出來
下次聚會應該來個大目標(比方說:突襲賀老的住所=  =+),這樣我就有東西好寫了= ˇ =

不過,能看到久違的大家,還是很開心︿ ︿
對了對了~我們之後還要去丁丁家看電影,我會好好期待的>///<

*      *       *       *       *

Part2 
好樂迪的歡唱聚會

今天,半年不見的我們103的好麻吉到好樂迪唱歌
報到的成員有第一個到的我、下午還要打工的書涓、依然很happy的蕾蕾
幫大家彩繪指甲的晧勻和燙了QQ頭的宛慈一共五個人,從早上快九點歡唱到下午兩點
我、書涓、蕾蕾在外面聽了、說了很多「笑話」&「奇事」後等到快九點了仍然只有三個人
距相約的時間八點鐘可說是越來越遠了,第二個來的書涓還是為了怕遲到搭計程車來的@@"
據說宛慈有不可告人!?的事情必須晚到、晧勻則是誤以為聚會的時間是九點,惠芬則是聯絡不到人
所以在服務生的建議下,我們三個就先進去唱歌了,而且很巧的是我們的包廂號碼也是103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所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很歡樂的唱歌、吃喝、唱歌、吃喝
為了唱歌而省下的早餐,也在好樂迪一併解決了,不過早早就吃過早餐的我就顯得收斂些了
嗯,用麥克風唱歌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嗯,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果然很快樂
對了對了~不久後抵達的晧勻,今天帶了好多東西給大家喔= ˇ =
首先啊~她送我好多張即將上檔的柯南第十一部電影的折價券如果有興趣的人就一起去看吧!!!
然後啊~她幫大家去角質、彩繪指甲,頗有美容師的fu,原來她有在上課學這個
我們也答應她下星期二和下星期二要去當她練習的model,一定會很有意思的>///<
後來再晚一點兒,宛慈也到了,原來她是為了駕訓班的東西才遲到那麼久的
喔喔~才一個多星期不見就燙QQ頭了ㄎㄎ~難道大家暑假都想換新造型嗎?

雖然啊~我知道自己不太會唱歌,但是,我還蠻喜歡透過麥克風唱歌的感覺
很有fu,再配上MV真的很不可思議!?會讓唱歌的心境有奇妙的轉變!?
就拿今天來說,在唱幾首歌的時候,我突然莫名的想笑,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明明是很悲情的歌,自己一個人聽時會覺得很感傷的歌,怎麼和朋友一起唱就頻頻想笑?
這不是我的本意阿>"<只是莫名的想笑,算了,反正我常常發這種瘋,不管了XD
不過啊,我也想過,也許是自己的潛意識在搞鬼也不一定喔~
ㄏㄏ~是想開了嗎?突然覺得那件事也沒有想像中的嚴重&麻煩,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如果輕鬆後又是煩惱,那我也決定到時候就徹徹底底的苦惱下去~
畢竟我不能否認,今天在唱某些歌的當下,還是多少會想到讓人心煩的事情
雖然這是自相矛盾的結論,不過算了,至少確定,現在的我沒有那麼在意了
那未來呢?那就留給未來的自己去處理吧!我相信她總會幫我解決的真好,我覺得我進步很多呢!

這次唱歌沒什麼好抱怨的,一定要說的話,就是有幾首我很想唱的歌這邊都沒有=  =
難得我最近才愛上「米老鼠」這首讓我很有感覺的歌,KTV竟然沒有?真有點小不開心@@
還有「孤單心事」、「塔羅牌戀人」、「愛我好嗎」、「你是答案」、「可以愛很久」等幾首歌也都沒有
嗯,或許下次我們可以考慮自己帶mp3去自力救濟=  =+
這次從九點唱到兩點,平均每人284元,還OK啦!ㄏㄏ~唱得蠻過癮的,也吃了不少東西,真好
至於缺席成員嘛...有莫名的失蹤的惠芬、被鎖在花蓮的品蓁、去參加夏令營的允安
就期待下次的聚會她們也都能來囉!和妳們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有妳們在真好
希望大家的感情能一直維持著,即便現在各奔東南西北,也還是要找時間聯絡喔

*      *       *       *       *

我的預感果然沒錯,我寫完了,哈哈~還有時間去看一下柯南卡通(這集是新一辦案>///<)
之後再洗個澡,整理一下行李明天早上七點多就可以去台北車站集合了
明天開始到下星期一要到宜蘭頭城參加YMCA的活動,嗯,希望能學到一些東西,玩得安全而開心
哈哈= ˇ =真是佩服自己的效率啊!(放暑假以來第一次這麼有效率

啊~順帶提到一件事情,
昨天晚上我和李健維在及時通上聊天
一開始他叫我我還嚇到了,整個就是覺得很神奇,還和他聊了快一個小時,真不曉得我怎麼辦到的
聽說他重考了,而且目標還是師大地理喔= ˇ =真是太酷了~祝福他能考好(他講話還是老樣子
哈哈~這段實在太簡潔了,本來可以省略,但是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事,不記下來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話說回來,聽說他是個疼妹妹(我覺得)、願意受妹妹欺負(他說他怕被揍)的哥哥
所以我說嘛~是不是每個當哥哥的氣度都很大?ㄏㄏ~我也好想要有個親哥哥讓我耍任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