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大學 96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學期成績
系年班:無名小站 學號:memorymaple 姓名:楓葉
教育概論 069
教育行政 073  
教學媒體與操作 082
男.女生體育-社交舞興趣班 085 
倫理學 086
會計學(一) 086
資料處理 087
電腦在統計上之應用 088 
高等微積分 091 
線性代數 092
機率論 093

ㄏㄏ~因為看一些人po了自己的成績上去,我也來趕一下「潮流」好了
不過我可是很保守的=  =+科目和分數都沒變動,只是順序大風吹而已
基本上好像沒有一科有對到的XD平均起來好像8X.8左右吧~
比一年級下學期退步一點,雖然這是預料之中的事,不過能有這樣的表現也很滿意了
老師們都有小放水,尤其是會計老師,OH~能當您的小老師真是感到萬分榮幸啊
倫理學的成績比預料之中高出很多,覺得很開心,雖然倫理學真的很難懂
但是他上課講的很多故事和名言我可是受用至今,真是個很棒的老師= ˇ =
碩傑兄應該也有放水,還蠻謝謝他的,下學期我一定會更努力追上lose的部份
高等微積分和線性代數老師都是好人,我覺得分數比預期高上許多,很高興
讓我shock到的是資料處理,因為記分簿成績顯示,我有一次曠課紀錄
天啊~這是這麼一回事???什麼跟什麼我不記得我有沒被他點到名啊???
不過我承認我上課是比較沒有那麼認真專心,好啦好啦~下學期一定改
實習課要像雅琳一樣認真聽講,要乖乖上課,看在老師沒當我的份上,就算了=  =
SAS(電腦在統計上之應用)真的是我覺得進步空間最大的一科
明明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鑽研,作業考試卻總沒能做的好
唉呀呀~有個SAS九十分的室友,看來我下學期要好好的纏著她了XD
佳惠,拜託不要不理我啊>///<雖然我知道照顧我的SAS很辛苦,但還是請多指教:)
教育學程的三門課分數都很雷同,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哈哈~下面是我在「教學媒體與操作」中做的海報作業
我用磁鐵證明直角三角形斜邊長平方等於兩個對邊分別的平方和
怎麼樣?感覺還不錯吧= ˇ =雖然字體有點不一致,不過這個「第一次」體驗真的很棒



下學期修了23個學分,和上學期一樣依然很滿
不過星期一早上可以不用那麼趕倒也覺得輕鬆許多
唉~三月開始地球村又要恢復上課了,我實在沒辦法想像一星期能去上幾次課
還有圖書館義工,下學期我還想繼續做,不曉得非假日的空閒時間我到底還能剩下多少@@
這學期教育學程的課只修得到一門,還必須影響到我吃飯時間實在很不開心
為什麼課全衝到?上學期不是好好的嗎?
真是莫名奇妙(古老大的腔調這時特別適用XD)現在只能祈禱一切順利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機率論

會計學(實習)

高等微積分(實習)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2

 

 資料處理

會計學(實習)

高等微積分(實習)

 

 3

 

 機率論(實習)

SAS

 機率論

 

 4

 

 機率論(實習)

SAS

 機率論

 5

 

 

 

 電腦與教學

SAS(實習)

 6

 線性代數

 台灣古蹟與歷史

 高等微積分

 電腦與教學

SAS(實習)

 7

 線性代數

 台灣古蹟與歷史

 高等微積分

 

 資料處理

 8

 國際關係現況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線性代數(實習)

 

 資料處理

 9

 國際關係現況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線性代數(實習)

 會計學

 

 10

 

 

 

 會計學

 

 11

 守護天使社課

 

 社交舞

 會計學

 

 12

 守護天使社課

 

 社交舞

 

 



















*      *     
 *       *       *

下面這幅拼圖是惠小雯前些日子送我的生日禮物(有10片)
寒假裡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將它拼出來了,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又漂亮
ㄏㄏ~明天要出去買個框把它固定起來,不過要放哪兒倒又是件難事了
對了對了~它現在也是我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msn對話視窗的背景,超夯的啦!!!



哈哈~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的寶貝柯南,噹噹~下面全是我的收藏品喔= ˇ =
今天終於把書桌打掃完畢,ㄎㄎ~這樣的感覺還真像個大家族,好美啊XD
其實我還蠻想買個大書櫃把它們遷移到更好的環境的,可是我們家已經沒地方塞了@@



*      *       *       *       *

接下來要登場是熊熊們,首先想先問問:哪隻熊最漂亮???
在我的網誌裡只准說「左邊的」,因為那是小品品巧克力傳情時送我的
而且它還是歷經波折才到我這兒的,也還真是謝謝申申的幫忙
雖然裡面的巧克力我只吃了兩塊,但是味道真的很讚!!!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甜甜的巧克力,苦苦的巧克力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右邊的熊熊則是雅琳的,我們還曾經為了哪一隻比較漂亮而爭論不休XD
哈哈~前些日子我們才剛幫他們倆辦過結婚典禮
我還很貼心的送上小狗狗當他們的花童,哈哈~還有金莎巧克力是他們的定情戒喔



婚後他們的生活是相當的幸福美滿,以下是他們的生活照
個人很喜歡熊熊的新造型= ˇ =感覺還不賴!!!
還要謝謝出錢贊助熊熊燙頭髮換新衣的佳惠小朋友,我們給她拍拍手!!!



*      *       *       *       *

哈哈~耍白痴也耍夠多了,最後就以北投捷運站的彩虹當此文最後的結尾吧:)
圖文記事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嘛!現在才發覺有照相手機的方便,ㄎㄎ~
後天是高中103的同學會,希望能像上星期310同學會一樣開心= ˇ =
同學會的文章就併成一篇寫好了~明天可要乖乖唸書了
我可不希望下學期的複習考滿江紅慘兮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