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不算太短也不算太長的動態,意外得到了社團五十餘位陌生網友的讚
我相信自己就像大家鼓勵的一樣,未來絕對可以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在考上未來一年的工作之前,對於中醫阿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我真的半信半疑
然而,隨著之前考的八次代理教甄的名落孫山、你選擇離去後沒多久我馬上就考上離家更近的學校代理
我從中也慢慢的領悟到這句話的意義,再加上週日的行程搭配你絕情、令人寒心的態度
我越來越相信,一切都是緣分,一切真的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不再喜歡你甚至不再愛你,對我才是好的
本來想在一年後為你整理的思緒,我打算放棄了,因為,真的沒有必要再為你這種人花太多心思了
而你嘲諷人的那份流暢文筆(但我還是又得強調我這方面略勝你一籌XD),就收起來
準備化作甜言蜜語給下一個不清楚你的不好的女生吧!不過我想,你們到時候也不會在一起太久的啦!
因為如你自己所言,你真的沒辦法再相信感情了,又怎麼能再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呢?

可能是我真的想得太天真,以為理性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
可能是我真的太過於隨和,認為問個無傷大雅的問題也不會怎麼樣
但這卻讓你全部解讀成,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全是我的錯,而我的態度就彷彿在向你認錯一般
真的,對你心軟是我最大的致命傷,才讓你有這個機會得以這樣用文字羞辱我
我脾氣好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你就算再怎麼討厭我,把曾經想認真喜歡的女生形容成這樣真的太過分
你那樣寫(雖然現在模模糊糊只剩一點印象),也等同否定了過去曾經喜歡我的你自己
我想,現在的你不但完全沒有喜歡我,甚至可能把對前前女友的怨懟也投注到我身上宣洩
對你這樣的所作所為,我只覺得可笑與悲哀,也得感激你這麼狠心的讓我完全斷了想做朋友的單純念頭
整體想下來,對於你的臉書動態、你的狹小交友圈,一切都有了脈絡可循,一切都是你自己活該
你的性格造就了眼前你不滿意的一切,包括你曾經可以擁有的真誠幸福
要等你所謂的真愛?真的很想親口告訴你,不把自己心裡的傷口消毒好,任由它發炎潰爛,這輩子絕對無望
我在這段感情最痛的時刻已經熬過,現在就只差一塊OK繃~時間,讓我的傷疤得以癒合
傷口復原後,我仍然是過去那個相信真愛、等待真愛、追求真愛、在不完美中學習完美的我
歷經了這次的識人不清,對於愛情的酸甜苦辣,我不但有了深刻體驗,也為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
你給我的正反面感受,都已經化成我未來幸福的基石,從中我會再慢慢地調整,藉由這次的經驗讓自己更好
你曾給我的好,我都已經在前面的文字寫的差不多了,而你給的不好,我會一直牢牢記得以此為戒
相信到時候,我會更懂得什麼是適合我的,經營感情的過程,一定也會更謹慎,做得更好的

罵人不帶髒字這招,我想給你一次也就夠了,而且似乎不偏不倚狠狠的刺中你心裡最在乎的那塊XD
在這兒,我不想再對你有太多的留戀,接下來我會好的往前看
刪除加封鎖你所有的通訊方式,或許在你發現時,會主觀認定我是心虛、落跑
嗯,你如果真的想那麼認定就那樣想吧!我也不在乎,如你所言,我會完全離開你的世界
因為你的世界,不適合用心想經營感情的人存在,我的世界,也不適合你這種不懂得珍惜感情的人存在
之後,誰比誰過得好,也與彼此無關,畢竟,我們一生的對手,自始自終只有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自己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寫得很貼切「我需要的是能陪我到死的愛人,而不是讓我去浪費青春的礙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天比一天還要好,你呢?哼!容我大膽預言,你只會越來越不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