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坐公車時可真是十分辛苦@@
比平常晚了十分鐘出門,當20路載著我來到華納威秀、走過斑馬線後
很幸運的,唯一能通往深坑的912公車即將駛向站牌
自認有向司機揮手的我,卻沒有得到他的理睬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然後以更快的速度駛離我的腳程範圍
想追也來不及了,怎麼辦?下班車即使是尖鋒時間也要等20~30分鐘啊!
這樣會來不及去深坑品嚐美食啊> <不行啊!!!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搭上那班車!!!因為912會先繞華納威秀一圈再轉信義快速道路
所以我打算先繞到信義行政中心站等那班車
從走→跑到華納威秀和新光三越的交叉路口時紅燈亮了,只得乾巴巴的等待
不停的張望後面的馬路深怕那班912會在這紅燈期間從我面前跑走
好不容易綠燈了,拼了命的往站牌衝去,似乎今年以來都沒跑過這麼快
太久沒跑步了,一小段距離也跑的氣喘吁吁,終於抵達站牌了
高興的往後看才發現912公車因為紅燈而停了下,那我剛剛跑那麼急算什麼呢?
綠燈了,我又努力的招手司機才注意到,在離站牌不遠處開了後門讓我進去
終於順利上車了,但是...第二次驚險的差點上不了車的不爽,讓我下車時也沒和司機說謝謝
哈哈~看來我還是個任性的小孩=  =|||

和允安去吃她講了四天的串燒豆腐,可惜她覺得最好吃的那家沒開
我們進了一家有冷氣的店鋪,叫了兩份串燒豆腐
豆腐好大一份,才吃了一串肚子就撐到不行@@
之後允安還帶我去參觀深坑的遊客中心和木棉花道,允安說等到它們開花整個會更漂亮
在橋上,遠遠的,看到允安他們位在山腰附近的家
看著周圍四面環山的環境,感覺真的很舒服︿ ︿
如果天氣再涼一些,逛起深坑一定會更有意思吧!!!

*        *        *         *        *

星期五是編輯營的最後一堂課,我們要把先前四天的作業列印出來做成正式的報紙
昨天由我想出的報名「簪纓情報」即將在今天出爐=  =+
老師事前把我們寫的文章都印了出來,教大家排版的秘訣
一版裏面標題必須有頂(直)有通(橫),不可頂&通到底、貼準天地線等基本規則
大家決定用走格子決定哪幾版用誰的文章
看了大家的文章我才發覺,自己的文筆實在是有待加強,每個人都寫的好精采喔!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排版的細節,平時看似理所當然的報紙
排起版來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一排再排弄了好久
但是當成品放在白板上時,真的超有成就感的(雖然我都沒幫上什麼忙)
之後更頒發了編輯營的結業證書,超有感覺的︿ ︿
而且聽說我們製作的報紙還會印製出來放在農會裡呢!
真期待趕快看到那份報紙>///<
(H妹之後也來了=  =+聽說是允安請她來看看關於跳舞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