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我二十一年來過得最熱鬧、最surprise的生日了
謝謝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謝謝當面為我慶生的你們、謝謝在msn上祝福我又長了一歲的你們
數不清的祝福話語,在這裡雖然只能換得我的一句「謝謝」,但是真的真的真的,難以言喻的感動,點滴在心裡...

      *       *         *        *       *       *

一早起床想念點迴歸分析,手機開了機想來點音樂,就收到巴西帆的祝福簡訊
(你該不會練活動練到一整夜沒睡吧=  =+)
喉嚨似乎比昨天又更痛了些,難道不喝伏冒真的就沒辦法壓住感冒嗎@@
精神比昨晚好多了,即便如此迴歸分析的講義還是沒辦法完全背下來
啃著昨天在山下買的十二塊波蘿麵包,一邊猛灌熱開水,順便把昨天打好的給爸爸媽媽弟弟的簡訊sent出去
九點的第一節課的抽樣調查依然上的有聽沒有不懂,然後再上了依然很理論的品質管制,不過我認真的聽了一節課
下節課就開始坐不住的到處東張西望,順便再和旁邊的娟瑋哀嚎了不知該何處「下手」的迴歸分析
然後順手翻了翻旁邊袋子裡的手機,喔!媽媽回傳簡訊給我了,看來他們都看到那封簡訊了:)

中午和前一天就約好吃飯的晧勻在大學城的灣角碰面,enjoy了豐富的一餐,不管是餐點或是談話內容都是
和晧勻聊了好多好多,這似乎也是我們頭一次單獨聊了這麼多呢= ˇ =
晧勻妳真的很棒,要加油喔!我相信妳的理想會有實現的那天的,寒假有機會我們幾個再好好的聚一聚吧!
也謝謝妳的卡片和禮物,還有好吃的午餐,這次的lunch date很棒,我喜歡
也幸好沒有因為進教室遲到而錯過了實習課的迴歸分析考試,雖然還是有幾題題目我寫不出來...



考完試出了教室,發現意純朱仔全不在了,東張西望還是尋不見他們的蹤影
轉身下樓想回女宿放課本順便把高跟鞋換下來,今天似乎不太適合穿,腳有點小不舒服
邊走邊打電話給意純,才知道他們剛剛一直都在電梯旁邊,天啊~所以是我大眼睛是嗎?
順道到驚聲書城晃了一下,開心!!!我要的活頁紙進貨了,Happy
慢吞吞的回了女宿,和在浴室正在洗衣服的娟瑋打聲招呼,走進房間拿出筆電準備連線上網
不曉得為什麼,按了好幾次總沒辦法順利連線,唉~我還想直接上線掛msn掛一整個下午說=  =
「ㄟ~冠儒我們去逛『新生活』」、「可我想上網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連不上線
雖然有一點點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問我,但是講真的,我還是想上網,想在宿舍好好休息一下再去上課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連不上去,無奈之餘只好就乖乖的和娟瑋一起離開宿舍
走到文館下面的小圓桌,佳恩他們也都在那兒,真的,更多了一點懷疑了,可是還是不能完全確定
有點半信半疑,但大家看起來又好像還好,所以就只好乖乖坐下,聽他們講話
聊著聊著發現,咦?意純手上抱著一本白色熊熊的筆記本ㄟ~她今天也去驚聲書城買東西嗎?
手下意識直接去抓意純手上那本筆記本,正打算問意純這是新買的嗎?意純死抓著不放並說著「不行」
啊...突然恍然大悟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目做這種事問這種話?=  =
事到如今想挽回也不能說什麼,幸好沒過多久娟瑋就「宣布」:「我們就要去逛『新生活』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哇...天啊...不會吧...
要說是什麼樣的感覺嘛...就好比是妳在坐摩天輪坐得好好的,突然在下一瞬間,妳突然就在雲霄飛車的最頂端般
很surprise、有high到、有點shock到、有感動到、有開心到、有驚喜到
第一次體驗到被多人慶生的感覺,好窩心,感覺心裡暖暖的,被大家的笑聲和笑容佔得滿滿的
小丸子信封真的很可愛,裡頭的柯南、小丸子和小卡都做得好棒,細細閱讀著大家寫的自己的話
朱仔、意純、娟瑋、齡瑩、小渥、佳恩還有孟靜,謝謝你們的小卡,so sweet
娟瑋為了畫小丸子搞得前一晚沒洗澡下午沒睡午覺,意純為了設計裡頭的卡片排版忙得連中飯都沒吃幾口
原來前一晚的防災演習娟瑋叫我去也是為了要瞞著我畫小丸子...我還以為她是要念英文才要我去聽講習呢!







在閱讀著大家給自己的卡片的同時,娟瑋他們說要去「買飲料」,信以為真的我還真的以為他們是要去買飲料
沒想到,天啊~他們手上還捧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我遠遠的看到還很白癡的問:「天啊~那是蛋糕嗎XD?」
這個十吋的水果蛋糕真的超可愛的,so cute大家的手替我護著火讓我許願的樣子,好窩心、好溫暖
在有些倉促的當下許了三個願望:一、希望我愛的每個人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二、希望大家都能all pass
三、是秘密:)改天再補上我們幾個輪流切蛋糕的照片!ㄏㄏ~感覺好好,第一次真正有當壽「星」的fu呢!
後來連小渥家的糖糖也出來湊熱鬧XD大家一起吃蛋糕,一起拍照一起享受,還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發現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好胖!!!天啊~剛剛的許願真該再許個「希望我能再瘦下來」之類的@@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拍個照,怎麼會這樣???喔~真是有點小遺憾,不過大家一起吃蛋糕一起拍照真的很棒
我喜歡,超喜歡的!!!而且我們也約好下次大家要一起去打保齡球、一起去吃麥當勞喔!我會很期待很期待的
意純、娟瑋、佳惠、朱仔、佳恩、漢霖、宜靜、齡瑩還有童童,謝謝你們幫我慶生,蛋糕很好吃,滋味很甜美
文館下的天空很高、十月天的初秋空氣很舒服、大家的歡笑聲很悅耳、那一個多小時,很快樂







佳惠在後來也來這兒找我們,還送了我「學業進步」的禮物~天啊~這也太酷了吧!
佳惠送我的禮物,是純手工的小丸子&柯南的中英文版佳句!!!裡頭一面一句勵志名言外加其英文翻譯句子
整個近四十句四十張小卡,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收過最珍貴的禮物了吧!!!謝謝妳,佳惠>///<
妳真的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謝謝妳,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做成的吧!Thank you



在上最後兩堂數理統計實習課時也收到了宛慈的祝福簡訊,謝謝妳,還在百忙之中抽空打了長長的簡訊
下星期見了面,我們再一起好好的聊天吧!我有好多事情想和妳分享呢= ˇ =

      *       *         *        *       *       *

晚上回到宿舍,也陸續在線上or手機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謝謝弟弟、包子、昭廷、「哥哥」、Winnie
Sophia和Victoria的祝福,還有惠小雯,今年二十一歲的生日,很豐富、很快樂,謝謝你們
往後的日子希望我們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謝謝祝福我的所有人~巴西帆、爸媽、晧勻、朱仔、意純、娟瑋、齡瑩、小渥、佳恩、孟靜、漢霖、童童
佳惠、宛慈、弟弟、包子、昭廷、Winnie、Sophia、Victoria、惠小雯和「哥哥」




小丸子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終究,我的小小期待還是一場空,看來,要你親口對我說聲生日快樂真的是個太大的奢求...算了...
真的一切就這樣吧...或許我還要感謝你,讓我的最後期待完全破滅,真的,我真的該放手了...


在生日結束後的幾個小時本來想好好的完成這篇網誌,結果被美環同學纏著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聊天雖然開心啦...但是導致我睡眠嚴重不足的結果應該會非常unhappy吧=  =
如果害我星期五上課精神不濟導致情緒低落的話...嘿嘿嘿...美環同學妳就等著賠償我的損失吧=  =+
雖然我知道,妳應該是不會來看這篇網誌的XDDDDDDD

唉唉~生日過了感冒症狀反而變得更加嚴重了,希望這週末的活動能參加得盡興~星期五的課可以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