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作詞:黃婷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鴉片丹
製作人:陳建良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地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在給你的line上已經部份給你有氣度的祝福了,這兒你大概不會來,所以我可以情緒化一點

難過,不可能沒有,不難過就代表我沒有真的愛過
自責,可能有那麼一點點,但是對我們曾想好好建立的感情沒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說穿了,就是我想要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你給不起,你覺得我想要的愛太沉重,僅此而已
你曾經說過,我就好好做好我想做的樣子,不用在乎他人的眼光
對,就因為你這句話,我毫不保留的在你面前做我自己,但終究,我們還是沒辦法在一起
好像也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老天爺給的紅線斷了,我們的緣分沒了
一切,又回到陌生人的階段,我除了遺憾外,還有滿滿不解
為什麼不能成熟一點,要分手就好好談,什麼都不講就把我封鎖加刪除,真的太自私
自私到我誤以為,你是不是國中小屁孩想和我絕交,怎麼會用這麼沒大腦的爛方法處理關係
可能是我單純到過於相信你,相信你說的永遠,相信你會用最大的包容接受我的所有
男生在追求女生和追到手之後,態度真的差別好多,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了= ="
也或許,你是在錯的時間點愛上我,又在對的時間點愛上你認定的其他對的人
所以,你們在一起了(沒錯,就算你還沒解釋,我就是認定你有劈腿
因為你發現,你要的感情和我的差太多了,你發現我對於感情太認真了,所以想逃了
嗯,這樣也好,我的用心只給懂得的人,你不懂也就罷了
我相信,等到遇見更適合我的人之後,絕對會讓我感謝你現在選擇放棄經營這段感情的
你封鎖加刪除我的臉書好友,不知道是不是忙到忘了連Line一起刪,總之,對於你想再說什麼
我雖然很難不抱期待,但我會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合理化你的幼稚&冷漠行為了
你大概想為自己辯白,想學習我有氣度的說些祝福的話吧!不論如何,我都覺得自始自終,我沒錯
就算我是第一次談戀愛而你不是,但就態度來說,我覺得我真的比你用心很多
也或者,是你自以為的用心,不是我標準中的用心吧!無論如何,分手快樂吧!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有過的美好,我還是會用心放心底的
希望,我昨晚一連串的宣洩,能幫助你在新戀情上走得更順利
安全感和信任感對於用心想和你交往的任何一個女生而言絕對都是缺一不可的,除非她是玩咖
你如果只顧自已面子沒有好好地安撫、甚至反省,那你的女朋友只會永遠一直換而沒有盡頭的
不只一個朋友說,想在一起,是沒有理由的,那麼我想,想和你在一起的心可能不是那麼的百分之百
因為喜歡你,我可以很具體地說出理由,或許就表示,你真的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好吧!放你自由,也還我更完整的自己,祝福你也祝福我,能真正遇到對的人
話又說回來,你曾經說過,就算最後我們不能在一起,你也會感恩我們的相遇
如果現在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Yes,希望,你也是,那也代表我們沒枉走這一遭了
就提前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吧!如果你還有心要祝福我,那就幫我保佑我想當老師的夢想成真好了:p

還有,你錯了,我們不能在一起後,真的不能再像過去一樣當知心朋友了
我不想在我沒辦法完全放下你的時候再和你分享太多,分享太多,失去更多的只會是我
那些分享,就留給往後更懂得珍惜我、愛我的真命天子吧!
也許,只是也許,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後,等我釋懷你也釋懷後,再做朋友吧!
回歸當初你我相識時的心態,單純當個交心、談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