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目標,少了習慣,生活麻木了,心茫然了
也許這就像是丁丁的網誌裡寫的所謂的空虛吧...
很多心情還沒來得及轉換,人已經被時間推向一個個未知的明天
想到在衝刺班努力的弟弟和同學們,想到正和病魔奮戰的老師
想到每天努力工作的爸爸,想到辛苦而無奈的媽媽和奶奶
想到少了動力的自己,也許以"行屍走肉"來形容並不誇張
為了看顧奶奶,每天待在家裡幾乎都沒出門
每天所做的除了電腦、電視,還是電腦、電視,無聊到不能再無聊
想下載的影片一直沒辦法順利到手
明明知道要唸點數學英文可是又很不想念
整個人呈現出有點煩躁的情緒,看到媽媽為了奶奶這麼辛苦
我看了也很難過,偏偏又一直被她唸,搞到我煩她也煩
有點猶疑,該怎麼做,才能撥雲見日,看到燦爛的陽光?

*      *      *      *       *

昨天早上和媽媽到醫院,除了幫奶奶拿藥外,就是做我的健康檢查
沒想到做個檢查這麼貴,給付一千多塊,所做的也只是身高體重和視力檢查
外加胸部X光檢查和抽血罷了...真不知道花這麼多錢是用到哪兒去?
不過這次做X光檢查是穿上防護衣,感覺上頗像開刀做手術的醫生=  =+
抽血比捐血時還要來的痛,看來捐血站的姊姊技術比這兒的檢驗人員好
要等到下星期一才能拿到檢驗報告,換句話說,要打工還得等到結果出來
突然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那麼執著去摩斯漢堡打工?
7-11和全家應徵工讀生根本沒那麼麻煩,為了資料還得花錢
媽媽半開玩笑的說等我領了薪水一定要先還那一千多塊@@
在我看來能不能順利去那兒打工都還是個問題呢=  =

今天下午到信義路和基隆路交叉口的地球村美日語詢問那邊的課程內容
媽媽要我在開學之前把英文實力先培養好
也對@@不然以我現在的程度上大學恐怕會死的很難看
他們是所謂的買時間上課,也就是在繳錢的期間不管要上幾堂課都隨便你
日語課也能一倂參加(弟弟一定羨幕死了:P)聽起來還不錯
不過還真害怕聽不懂外國老師上課,太久沒有在這種環境裡學英文了
搞不好我還得回到初級對話班上課也不一定=  =
後來還知道原來淡水那邊也有地球村美日語的分部,離淡江也蠻近的
以後住校也能在那邊上課,應該還不錯吧...
付了訂金五十塊,帶了本雜誌外加兩片光碟回家
如果沒有問題暑假應該會去那邊上課,把英文實力鞏固好一點
如果還有餘力還想去學日文,以後柯南某些案件需要用到日語的地方我就也能看懂了

ps1 這個星期五日文版的柯南漫畫54集要出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等得到中文版54集上市
    希望不要太晚...暑假還有柯南電影!!!
    傳言其精采度遠勝於前九部電影,幾乎所有的人物都會出場
    兇手還知道柯南=工藤新一!?和黑色組織有關嗎?
    (應該不會又是工藤他爸媽吧:P)
ps2 下個星期的明天是基德生日>///<

不過對於日文的五十音實在有點害怕,它比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都多
而且每一個都長的好像,天知道我能不能背的起來@@

*      *      *      *       *

讓自己忙碌,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離開學校之後,心裡的失落感遲遲無法平息
有太多的回憶在那裡了...
趁最近有空想寫些和平回憶錄
把點點滴滴紀錄下來,等到未來哪天文章夠多了再把自己的網誌出版成書
一定很有意思,哈哈~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