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演唱:張惠妹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      *       *       *       *       *

奇摩新聞說三月會有暴雨,南部不提,我很好奇北部的水庫屆時是否會因為水量過多而洩洪?
水庫水位到一個程度,我們就可以知道它究竟是缺水、正常抑或是過多
然而,人的情緒溫度計卻沒能這麼精確地得知自己是否已瀕臨情緒崩潰期
或許我不能否認,我的心,很敏感,敏感到光只是回想便能醞釀出淚水
我從來都不想怪誰的意思,然而,當自己受傷時,實在很難要人不去質疑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原來,我們的距離可以很近,當然也能很遠,表面那些好聽話,並不是通通適用的
為什麼,我用心為你們想,我也有在做,你們看到的卻總是我的不好?
為什麼,我用行動證明了我懂我在努力,你們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到我想翻臉?
說什麼要EQ好,我就不相信你們和我站在同等立場時心裡感受會比我好到哪裡去!
你們煩,難道我就不煩嗎?你們擔心,難道最該擔心的不是我嗎?
沉默,已經是最低底限,反正,我就是什麼都做不好,如果你們要讓我這麼說服我自己,很容易的

也許就是因為前一天情緒不好再加上睡眠不足,今天的我過得很累,心也很疲憊
明知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卻還是選擇跑去看電影、運動回來就晃在網路上一直到現在
該動工的,始終還留在藍圖上零進度,漫無目標地看著好多人的網誌,想起被退稿的文章
其實真的是期望越高,失落越大,也像我的一籮筐計劃,好想一口氣做好,卻發覺自己的能力不夠
晚上走回宿舍聽到校園的晚風在唱歌,給筆電換了張海洋的桌布
這些日常生活的瑣碎事,往往是能帶給我那道陽光的關鍵鑰匙
而且明天早上,我還能再拿到另外一把最關鍵的「快樂鑰匙」,幫助我迎向躲在門後的太陽
剛剛拿到了四張八十塊的義剪券,明天下午去修個頭髮順便把壞情緒也一起汰舊掉
而且晚上還有有氧舞蹈的試跳在等著我呢!即便「作業」很多,但,Who care???
需要充電的時候,就應該馬上充電,再多的勉強,也只會弄巧成拙罷了!
這篇網誌寫完,我就要關機刷牙上床去了!現在的我所遺失的快樂,我想周公今晚應該可以幫我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