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

作詞者:muziKEN
作曲者:muziKEN
編曲者:黃雨勳
演唱者:高瑞欣

沒有你在身邊 也可以自在的逛街
誰說少了你的體溫 冷氣團就會來在我身邊
那個傻傻為你難過哭泣的我 已經鎖在日記的裏面

沒有你在身邊 也可以快樂的環遊世界
誰說少了你的安慰 就只能喝著寂寞的咖啡
那個曾經為你心碎難過的我 已經不再傷心流眼淚

就算還有一點點的想念躲在心裏面 只不過還不習慣從甜蜜畢業
一個人的我 勇敢的面對 不再是委曲求全的小可憐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想著愛人好累 學著不軟弱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跟自己說 是沒什麽 只不過少個人來愛我

沒有你在身邊 也可以快樂的環遊世界
誰說少了你的安慰 就只能喝著寂寞的咖啡
那個曾經為你心碎難過的我 已經不再傷心流眼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還有一點點的想念躲在心裏面 只不過還不習慣從甜蜜畢業
一個人的我 勇敢的面對 不再是委曲求全的小可憐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想著愛人好累 學著不軟弱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跟自己說 是沒什麽 只不過少個人來愛我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想著愛人好累 學著不軟弱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跟自己說 是沒什麽 只不過少個人來愛我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想著愛人好累 學著不軟弱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
跟自己說 是沒什麽 只不過少個人來愛我

我還有好姐妹們陪我

     *      *       *       *       *       *

這首歌很早以前就想推薦了,今晚剛好有這個sence把它拿來當標題用
後天除了是大年初一之外,還正好是情人節
ㄏㄏ~剛剛玩了臉書的占卜,結果還真的很切合我目前的狀況耶!

占卜時間: 2010-02-12 21:48
占卜類型: 單身運勢
占卜問題: 我在今年有機會認識和我有緣的男生嗎?

現狀:永恆
現在你的心態正在面臨轉變,可能你發現自己以往的感情有些盲點,正在努力的克服,過了這一關後,你就會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人了。

問題:皇帝
可能因為你太過於獨立,習慣自己掌握主導權,如果有人對你示好,你通常是反應遲鈍的,有時趕跑了一些人還渾然不覺。

建議:死亡
終結目前的生活吧!長此下去,你的機會會一年比一年減少,不如換個新的生活型態,給自己一些新的人生目標。


本來還想多延伸些話題的,可是我現在又覺得懶洋洋的不想動鍵盤了(這個星期來每天都這樣)
我看還是明天吃完年夜飯之後再來寫吧︿ ︿|||保佑明天晚上我還有這個力氣還有那個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