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      *       *       *       *       *

昨天和妳在線上聊天知道妳和他分開了,今天在電話中得知妳和他在一起了
不一樣的人,擁有愛情不一樣的面貌,不一樣的心態和最終的抉擇
沒辦法在當下給妳們溫暖的擁抱和太多言語上的回饋,知道妳們願意與我分享,真的覺得好開心
那會讓我覺得,妳們是信任我的,就像我信賴妳們一樣:)

身為朋友的愛情旁觀者的我,像個孩子般瞇著眼睛想一窺究竟
想了解什麼叫心灰意冷,想感受什麼叫做兩情相悅,儘管如此,那些感覺並非我能真正體會
那不是屬於我的故事,我的心情,所以我繼續等待,那篇獨一無二的序章,那個值得我愛的他
很多時候,與其積極爭取,倒不如靜觀其變,讓緣分讓自己與那個真正值得的他相遇
如果你們無法一起真心的在愛情中談笑,如果注定你們就是要在一起的,那,就讓一切順著走吧!
就像春夏秋冬的世界般,時候到了,花自然會開,蟬鳴自然會響,枯葉終究會飄落,白雪終究會降臨
與其強求自己期盼的結果,倒不如靜候小說偶像劇經常出現的劇情「命中註定」
有人告訴我,我們女孩子總是太重視感覺,或許是真的吧!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梁靜茹的「屬於」,聽起來好輕柔,情感好濃密,將這首歌送給妳們,也送給我自己
衷心的希望自己和我的好朋友們都能很幸福,有情人也好,沒情人也好,讓自己過得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