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從那時就一直喜歡到現在,因為它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只有我懂得的

不公平(片頭主題曲)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本來就不公平


                  *      *       *       *       *       *

像個偷吃糖的孩子般,知道這不應該
可小手卻仍不自主的緊抱著糖罐,不肯放開

像個智慧的旅人般,明白一切都是虛幻
如同天上雲朵的美永遠只是短暫

知道沒有立場,知道沒有藉口,知道沒有盡頭
就只是單純的,想說聲加油,想給一個「可以的」微笑

有點動搖,有些擺盪,起了撞擊,生了關心
沒有打算,沒有決定,沒有回頭,沒有問題

只想給個默默的鼓勵,想悄悄留個真心的回應
不用自責,不用難過,不必沮喪,不必
擔心
「人總有可以解決自我問題的能力」,這是在課堂學習到的道理

人與人之間,果真永遠存在著「平衡的不公平」定理
即便痛過,即便笑過,在當下,永遠只是感覺支持著自己的決定
知道不寫會沒有心情繼續唸下去,所以決定寫了這些短短的文句
不期盼該看到的人看到,
不期待該懂的人懂,因為一旦產生一切將會不可收拾

真的就只是想要在即刻寫下
,屬於那當下看到的、想說出的心情
那表示著關心、在意和無限延伸下去的友情:)
也許...今年還是會和過去一樣吧...如果現在和幾天後的感覺仍舊相似的話...
衷心的希望你可以過得好,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