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       *       *       *       *

好久沒有來個點歌了,梁靜茹的這首主打歌起初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是聽久了才慢有fu
很多人事物也是如此吧!往往需要時間的洗滌,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感覺而非只是第一印象的表面
很多人事物或許可以在一開始就能擄獲自己的心,因為其反映了自己的喜好,可是時間會是最好的煉金石
值不值得為此執著,值不值得為此付出,都是要靠自己去一點一滴的體會累積的
時間或多或少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你在過程中到底有沒有得到些什麼,對吧:)

費了點功夫完成了兩件大事~第一件是我終於把房間的東西敲定位置,地板已經是乾爽又空曠的了
哈哈~明天就可以拍張我的房間正式照片了~ㄎㄎ~很整齊喔!誰想當拜訪的第一幸運兒啊= ˇ =
第二件則是剛終於和高中朋友橋定了出遊的行程,從原本的兩個人到現在的四個人的過程實在是一波三折啊!
為此大家似乎都得小犧牲一下,不過能一起出去玩比什麼都值得的,我會期待那天到來的

發現今年的暑假真的比平日上課還忙,除了上英文課之外,還有不少和朋友們的邀約
就目前看來我好像都還沒有個悠閒的星期六啊XD不過這星期開始有連著兩週六的空閒時間喔!
如果想出去玩就再約吧!其實我還想回高中、看展覽、唱歌和騎自行車的說= 3 =
ㄏㄏ~想必這樣我的網誌「暑期聚會」一定會更加豐富吧︿ ︿
最近可真是寫網誌寫上癮了,文章可說是絡繹不絕呢!如果這兩個星期六能好好休息也不錯
把去年一篇網誌補完,順便還可以把筆記&佳句抄一抄,或者去國父紀念館運動,我已經好久也不敢秤體重了
看來即便周六沒有朋友的邀約,自己一個人還是可以很fun、找到許多樂趣的(還有和SAS一起過一天
如果統整一下目前和朋友暑假的邀約的話~還有看電影(我們下次再找一天看一整天吧)和逛長毛象展
有宜蘭的一日遊(遊湖&參觀大學&擠羊奶)、不確定行程但是會玩一天的台北遊還有逛街買衣服和談心
ㄎㄎ~覺得好充實喔~ㄏㄏ~真是讓人迫不及待呢>///<希望那些約好的日子都不要有颱風來搗蛋囉!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好不容易爸爸的鄰居好友都有事情,以為終於可以在家裡放鬆一整天了
沒想到又要出遊了~這次的目的地是我上星期六才去過的木柵動物園=  =|||
誰叫在我上星期去之前弟弟就有在念說想回去,然後爸爸也說想去,也不管我才剛去過的無言的抗議
車子一開就這麼到動物園去了,太陽真是熱情到不能再熱情,排隊等貓空纜車的人也還是多到讓人覺得恐怖
動物園內部人倒是和之前去的時候差不了多少,依然人山人海
我們這次是爬到鳥園企鵝館那一帶再坐車下山,還參觀了昆蟲館、夜行館和教育中心和沙漠&熱帶區
台灣區、企鵝館和鳥園也都看過了,可說是絕大部分的動物都看過了,覺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們雖然逛的時間沒有上次長,但是太陽到了下午就比較沒有那麼強
到後來甚至還下起了大雨,幸好我們在山上順利的坐上前往大門的車,雖然被大雨搞得有點狼狽的跑回停車場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次不錯的動物園之旅,爸爸媽媽也成功的看到了我和弟弟小時候和長大後來動物園的模樣了
爸爸用剛從世貿展新買的單眼相機一直很有興致的拍照,雖然我真的不想拍,但是還是在他的勉強下拍了幾張
(唉唉~小時候就不喜歡給家人拍照,長大後還是一樣,該不會以後我的小孩也會這樣吧=  =+)
上星期看過的動物這次來看也別有另一番樂趣(又看到台灣獼猴有趣的一面,超好笑的XD)
和爸爸媽媽來也有不少好處~可以買票進去教育中心看八十六歲高壽的林旺爺爺標本
還可以吃好吃的冰棒(西瓜冰棒喔)吃點像樣的餐(雖然量不多)
為此我的手機也傾心傾力盡忠職守的幫我拍了六十幾張照片(刪掉些拍壞的照片後)
超開心的,所以也為此我下了一個決心~買無名銀卡一年份!為了將這些照片通放在無名相簿上
明天早上去7-11繳費,後天應該就能用了!ㄏㄏ~真期待到時候帳號旁有銀色小花的模樣:D

ㄎㄎ~明天下午也是上彩妝初階的課程時間呢!第一次學戴隱形眼鏡,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穿高跟鞋也是
還有晚上和惠小雯的電影之約更是︿ ︿以及即將到來的連續三天英文考試通都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