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網誌寫給自己看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能被別人期待寫出一些東西倒也是令人感到高興的
因為太久沒有寫所以也有點惰性了,在即將開學時來為一些還沒紀錄的重要事情來個簡單回顧
寫網誌,就像玩噗浪一樣,要一直不斷的持續下去,才能讓自己的卡馬值持續增加
雖然噗浪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到什麼就馬上寫什麼,卻無法像網誌一樣可以細細品嘗
長長的字句雖然冗長,卻能比短短的文字更能貼近當下最真實的情緒呢





憑著瞬間的衝動,錯過本來以為會很漂亮的101跨年煙火,和大學同學在跨年夜搭上前往阿里山的遊覽車南下
在宛如擁擠的台北車站月台的阿里山山頭,排隊搭上小火車前往山頭等待新年的日出
好不容易在山頂一帶找到一個小小的棲身之處,卻拿被凍得東躺西躺都無法入睡的身軀一點辦法都沒有
大口大口咬著高熱量的零食卻絲毫無法為身體帶來即時的暖意,就連在平地上超有效果的暖暖包也無法奏效
只好像蟲子一般不斷的蠕動尋找舒服的躺姿,一邊不時望著夜幕上的點點繁星期望天早點亮
在前一晚失眠、寒流以及山區位置的助長下,無法裹著被子像個繭一般安眠的夜晚,顯得格外漫長
好不容易盼到了天空終於換了不同顏色的布幕嶄露曙光,卻又是另一段漫長等待的開始
為了走到別人口中另外一個比較能清楚看日出的山頭,害我好像患了高山症般趕路趕得氣喘吁吁
在太陽若隱若現的時候好像昏頭般的胡言亂語還被不認識的人笑了= ="
無論如何到了最後最後最後,太陽,總算是出來了!!!也和新年的日出打到照面了!!!新年大快樂!!!



有些事情總是過後回想,才會感到不可思議,原來喜愛安定生活的,血液裡也流著瘋狂的因子
慶幸認識了愛冒險愛嘗鮮的你們,才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經歷著過去從來不曾想過的很酷很炫的事情
雖然大家現在都擁有不一樣的生活重心了,但還是要忙裡偷閒的定期聚會、聯絡感情喔






下次大家都在的時候再找機會去吃壽喜燒吃到飽吧!看了照片我又想吃了
到時候還可以順便去看電影,而且要所有的人都一起去的那種喔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使然,曉得的人都說要我「好好想一想」
感覺他們都已經替我看到了問題的最大癥結點了,只有我還逗留在迷宮般的思緒裡摸不著頭緒
經過假期的沉澱,先前讓我困惑許久的問題經過無數次的思考似乎都有了最佳化的解答
所以,我想已經不要緊了,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只是,問題細節卻因為些許的情感混淆而使得先前原本已經收藏安定好的某些情緒失控了
確定了去年年末的困擾真的只是錯覺之後,接踵而來的卻是老問題,讓我又愛又恨的 笨問題
我不想要考驗自己的能耐能到哪裡,我只想要自由,不受記憶束縛的自在
只是,就連潛意識也在提醒著我它的存在一般,而我卻不想再正視它
過去都只是過去,我想要將之隱沒在茫茫人海中而選擇淡淡的記憶,但是,沒有想像中簡單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遇到那麼特別的一個人,才可以真正的忘記曾經是那麼特別的一個人?
如果之於你的記憶,能像那組模糊的號碼就好了,因為若隱若離,才不至於記得清楚卻又不失特別的紀念意義
一直都是朋友,我曉得的,至少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只是偶爾會不小心從片段記憶中脫軌有了不該存在的想像
私心作祟般,希望你也像我一樣,可以一直記得那些片段,其他的,我只能不斷提醒自己不去想
這樣,才是最好的,只是能維持到怎麼時候,一切只能盡力而為了...





過年對我而言,其實只是大人所謂的大放鬆出遊,遊山玩水喝咖啡再來個走馬看花,如此而已
而我們小孩只是跟著去的,玩當然無法像小時候過年一樣玩得盡興開心熱情,不過能住飯店吃自助吧也是很難得的
只是對於必須暫住在寵物店的妹妹而言就覺得很抱歉了,帶她回家時她情緒整個超激動的
下星期就要開學又必須和妹妹分開覺得好捨不得,雖然一個星期還可以見個兩三天,卻永遠覺得不夠
誰叫妹妹長的這麼可愛呢>///<如果捷運早個幾年開通我就可以通勤每天見妹妹了說T^T
原本說要燙的頭髮,後來又打消了念頭了,嗯...再留長點,等等看好了...







從過年開始到前幾天為止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總算完成了要給麻吉們的遲來的生日禮物
一種很有把握的自信告訴自己,她們收到一定會很喜歡的
希望這樣的自信也能灌輸給即將面對新挑戰的自己,不論是研究所教程實習課甚至是工作坊,都可以比之前更好
明天就要回宿舍整理房間了,新學期新氣象,希望上學期的不安能夠完全消弭
因為我感覺得到,問題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而只要我還是原本的那個我,那,一定可以靠自己解決問題的
一定,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