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是形容現在自己的最佳寫照,這週反反覆覆的心情雖然比前一週情緒起伏大的狀態平穩得多
可是並不代表自己已經沒事了,傷口雖然已經止了血,但那道疤痕癒合的時間,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因緣際會,有可以認識單身異性朋友的機會,可是想到自己的心和最近的狀態,還是卻步了
真的沒有把握,現在能把你的一切化成心裡某一小塊不會重來的永恆後,再以零為起點的心去認識其他人

現在還想你嗎?現在我想是的;現在還想和你在一起嗎?現在我想「應該」是的
把一切都沉澱後明明理性也清楚,就算上上週的問題能化解,依我們南轅北轍的感情理念之後絕對會再出問題的
什麼「長痛不如短痛」的說法真的沒辦法套用在仍處於痛苦的自己身上後說服自己不痛了
我很笨,笨到還在傻傻喜歡一個不曉得現在是否心已經準備好為下一個人駐足的人,真的是笨的可以


「他會這樣對妳,其實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他不夠愛妳,但是他不夠愛妳,並不代表妳不夠好或是不夠可愛,
 只能代表他不是妳生命中真正對的那個男人,因為真正對的男人,深愛妳的男人,
 是不會捨得讓妳這樣為他傷心及難過,因為他每天想的就是自己如何能讓妳快樂及幸福。」

                  節錄【每個壞男人: 都是好女人遇到MR.Right前的幸福戀習!!】


聽朋友的勸戒,把你的臉書帳號刪了,只留下Line的窗口可以留心你的片段世界
我知道未來的自己會感激現在的自己所做的決定,可是真的好難接受,真的已經與你成為平行線的最後結果
好像只要我們再恢復以往的友好關係,能夠偶爾想到就給彼此發個Line,分享當下的心情與關心對方的心意
我就有辦法催眠自己還能從與你相處中得到快樂,而且就只是單純朋友的快樂一般,沒有任何感情的枷鎖
聽著喜歡了六年的歌「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想著與你相識至今的這半年,好像剛認識你還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明明接受自己喜歡與你文字互動勝於實際互動,知道我們的相處真的不算深,但是還是希望我們還有再相處的機會
明明感受得到上次見面時你態度的反差,曉得你用情沒有我用得多,但是就是沒辦法不讓自己想再繼續愛你
明明相信一切都是緣分注定我們的結果就到這兒,但就是沒辦法真正用此說服自己「你不是我的真愛」
無法確定是不是因為我不願承認自己不被你認同的失敗而導致的挫折感,還是因為失去了一個我愛的人而心碎
愛你嗎?我可以前一秒篤定的說愛,下一秒卻開始猶豫,愛,真的有嗎?就像我一直想問你的一樣,愛過嗎?

對於一段沒有成為永恆的戀愛,每個人或多或少在不同角度上都會有悔恨,我也不例外
我後悔自己的情緒化和像火藥般的脾氣(但大多數時間我都是好脾氣的,真的不知為何會爆得這麼迅速= =3)
我後悔自己的思緒不夠彈性與悲觀,只會一直擔心、不斷的往壞處想
我後悔自己一開始沒有把話和你講清楚,包括相處的模式、彼此的弱點
只是再多的後悔,都要有接收的另一方才有意義,就像我相信你某個層面也一定有後悔的地方一樣
看到了自己面對愛情中自己的樣貌,說實在,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令人心疼
明明只是想一心一意愛著一個同樣願意一心一意愛著自己的人,為什麼搞得自己這麼狼狽、難過?
我想要的,顯然對方不願意給(或者該說你不曉得我希望你給)又何必為了這段逝去的感情委曲求全些什麼呢?
我知道你做的決定對彼此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我真的還是滿滿的不甘心還有滿滿的捨不得
明明認清了你的真心話就像你說的一樣,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像歌詞說的可以放得下?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會讓你開心的,自在的,在他面前妳只要做自己,呈現最真實的妳,他就會愛妳的一切,
 也明白遇到對的人兩個人間的情感流動是互動的,長久的,溫暖的,也不會讓妳像坐雲霄飛車般起起伏伏,
 更不會讓妳突然從天堂墜到地獄般的椎心之痛。」

                  節錄【每個壞男人: 都是好女人遇到MR.Right前的幸福戀習!!】


雖然好朋友曾跟我說,男朋友就是要多交幾個多比較才會知道誰對你比較好誰比較適合自己
但,人生哪來那麼多的機會可以認識那麼多的男朋友?依我的狀況更是不太可能= ="
真的很希望,我們當初的相識可以是在大學,那個單純的歲月,我相信依我們學生的風格絕對是能契合的
真的很討厭,如果她當初沒有傷你這麼深,我們是不是還有機會像塔羅牌說的一樣,彼此磨合並走到最後?
很不喜歡自己總是在為過去做沒有意義的假設,但卻無法逼自己不去想像那些可能會擁有的美好
真的必須承認,我還很在意你,很想再關心你的近況,很想與你分享好多好多你還不知道的我的事情
過去從來沒夢過你的我,前天與大前天都夢見你,而且是以男朋友的姿態出現的,夢醒時,很感慨
我其實沒辦法肯定,我到底是因為愛你、還是只是因為想找個人給予我一直以來所缺乏的安全感而已
就像你大概也沒辦法肯定,到底是因為我像她而讓你退縮,或是只是你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喜歡我而已
這篇很貼切的文章和這篇很實在的文章寫著分手後的心境調適,讓我看了很有感觸
這些話我都看得進去,朋友和我說的話我也能夠接受(媽媽的話暫時還無法真正接受,雖然我知道她是善意的)
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不自主地胡思亂想,想你曾經給予過的關心、擁抱和安撫,想關於你的一切
雖然朋友們都說你配不上我(就像你朋友大概也會說我配不上你一樣吧= ="),但是好像沒辦法止住想念
也許真的要等下一個對的人出現,我才能意會,有了比較,才能曉得,我們不在一起是最好的結局
我想,就像帶班一樣,有了之前的經驗,在下一次談戀愛時,我就能更留心自己有哪裡需要調整
然後,真的衷心的祝福並期待,有天我們真的可以還是好朋友,即便不能再像過去一樣那麼要好,但至少還是朋友
希望與你的短暫邂逅能為未來的我帶來更永恆美好的遇見,最後想要與你分享這首歌【每一次戀愛】
它和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樣,是我最近走在路上會不由自主一直repeat哼唱的歌
雖然真的很想聽你唱歌,不過我想,這就像你會再加我臉書一樣,是石沉大海的希望了吧...


每一次戀愛
唱:梁文音 詞:林夕 曲 : 陳韋伶

可能因為曾經愛太深
才會想太遠想太多
學會相愛要首先自愛
忘了真愛 也要忘我
只怕愛情的箴言聽太多
用腦筋多於用情
經驗是鑰匙而不是枷鎖

每一次戀愛都好像沒受傷過
像孩子天真地享受花火
想做什麼就做
上次犯的錯對的人會欣賞你的錯
無限次戀愛都要像初戀執著
像大人認真能承擔承諾
灑脫不是退縮
不要將寄望變成寄託

別太快認定不是你的
就不值得投入太多
城府越深溫柔越淺薄
失去對方 剩下自我
可是愛因為無常才可愛
擁有一樣的經過
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結果

小心不是多心
不要讓心得變成心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