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標題,是對昨天的下午茶最簡略卻也最精華的感想
早早在過年前就已經約好的聚會,很高興最後並沒有殺出程咬金,讓我們順利地完成了這次見面的「目的」
開心我們有說不完的故事、說不盡的心事,就像妳說的,因為是好朋友,才會見到面就想講一堆話吧
 
                 *      *       *      *      *      *

一點半相約在曾令我氣令我怒的光南門口,費了點時間想找陳綺貞的新專輯卻始終尋不著蹤影
問了店員才知道已經全數銷售完畢,暢銷榜在兩週內迅速竄升為亞軍的好成績果真不容小覷=  =+
在空間依然狹窄人潮依然擁擠的二樓文具處不小心被卡哇伊有質感的筆記本給誘惑而花了一百塊買下五本
開學後可要停止這種奢侈的行為,下學期甚至下學期的份都已經被我預先準備好了=  =|||
後來又去另外一家找專輯,雖然已經決定不買了,不過還是想親眼見識一下
也在其中順便看了其他的專輯,五月天真是怎麼看都很讚梁靜茹也是很天后
就在我在奇怪怎麼找都找不到懷疑起是否這家也已經賣完時,在最外面架子的最上面~我看到了
不過只有一片CD盒,沒有太多繁複華麗的包裝,真的就只有一片最基本的CD盒,說實話,還蠻沒有fu的
幸好我已經決定不買了@@不然為了它花了快四百塊實在有點划不來
我們從台北車站徒步走到西門町,一路上聽了不少高中朋友的近況和故事
總覺得畢業之後和大家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能從朋友口中知道其他的朋友的近況,就會覺得很心安
一種我們並沒有失去聯繫的感覺,即便其中與很多人的見面都是以年為單位
在暖暖冬陽下走了好一段時間,我們終於來到了這家綠蓋茶館,也是檸兒推薦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裸茶&夏威夷火山冰咖啡& 歡樂派


自從去年十月初之後我們兩個就再也沒見過面了,算也有四個月了
喝著飲料吃著點心,還用藍芽傳起手機主題&音樂鈴聲
整個就是大豐收,拿到了好多卡哇伊的新主題桌布和音樂鈴聲
看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可以好休息一陣子了:P
我也順便把抄了滿的米奇小說佳句本送給檸兒,這是很久以前就答應好的呢!
ㄏㄏ~她很感動,還說要把它帶去新竹每天都看一點,ㄎㄎ~妳會很喜歡它的,真的

小說佳句筆記正反兩面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msn和網誌上得知近況,但不比見面詳談來得完整親切
把很多在上學期發生的故事分享給彼此知道,有喜悅,也有無奈,(好多)錯綜複雜的情緒
說真的,在那些故事發生的當下雖然自己承受得最深最重,但是在事後與朋友分享後感覺又是另外一回事
很高興聽妳分享了那麼多妳由淚水和笑聲所合成的真實故事和深刻心情
被信任&信任的感覺就像這樣,趁年輕時要去做否則以後可能再也不會去做的事其中之一也是如此吧!
等到出了社會可能很難像這樣,可以很完整&真實的呈現自我,盡情的在分中在對方面前抒發情緒
很心疼妳面對那些事情下的心理衝突,我相信當下絕對無法像現在的妳笑的說出那些話語
想向走過這些路來的妳說聲辛苦了,尤其是帶營隊的部分,給了我很深的啟發,我是認真的
妳處理小朋友的突發狀況的方式有不少是我可以取經的,問話的方式、領導的模式等
而且妳提到的那兩個重點~威嚴&贏得孩子的心,真的是切到核心耶!和老師和我說的如出一轍
ㄎㄎ~其中發生的爆笑的事真的笑痛我肚皮了,帶營隊就是這樣XD
看過妳的相簿了~哈哈~真是超級colorful的!那個小胡瓜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像的
從妳的言談中明顯的看到妳這個準老師的成長進步,加油!妳絕對會再更上一層樓的
而且課業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雖然在那些排山倒海的報告中活著真的還蠻痛苦的,但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謝謝妳懂我那些無奈的心情,活在那兒的現實面的實際分享,我想我可以懂得的
為妳擴大的交友圈感到開心,也為妳的室友感到榮幸,因為有妳這麼一個好室友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想像那些抱著枕頭在你床上滾的某些談心者就是了XDDDD

                 *      *       *      *      *      *

看到妳和允安都那麼認真,突然覺得自己下學期可以再做得比上學期更好,我們一起再更好不好
下午茶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要不是該回家吃飯了不然我還再坐著聊更久
祝福妳媽咪,也祝福你弟弟,一切會ok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謝謝妳最後的抱,那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重要,我等妳的電話相約唱歌&買東西喔

 

 因為檸兒堅持不願露面,所以只好放我獨自一人喝茶的照片XD


希望今天早上有機會在中正紀念堂遇見妳們,我也好想見到蕾蕾喔一起拍張照我也甘心

s下次有機會要帶我去那兒的月老廟喔!我想問問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