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細雨紛飛的二月初,和允安一起回到我們的母校和平高中
雖然現在是高三寒輔時間,卻鮮少看到認識的老師
匆匆數撇葉惠美、古慶輝、陳豫和謝宏政,又稍稍繞了校園後,便在面向草坪的的樓梯口坐下開始閒聊
講了很多故事,有好笑的、也有煩悶的,開懷的放聲大笑、好多感同身受的「嗯...」
哈哈~允安還是允安,聽妳說話的模式still總是讓我覺得有趣又舒坦
雖然我講的那個很長很長的故事妳好像有些難懂,但還是感謝妳耐心的聽完
而且啊...妳對於某件事的看法出乎我意料ㄟ~讓我還蠻驚訝的,ㄏ~要不要猜是哪件事啊= ˇ =
妳的四健會所衍生的話題也真的是挺(long)滴,哈哈~你們園藝社的人都好妙啊~
下次去宜蘭找妳玩時我想看妳拿到的那盆80塊花喔:D

真不該相信奇摩氣象的,30%的降雨機率真該改成30%的放晴機率的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原本計畫在台大木頭長椅閒聊久久的計畫也泡湯了
不過還是走到好久不見的台大女九餐廳吃了中餐(可惜今天沒賣我期待已久的滷味
還在語言訓練中心前遇到John呢!哈哈~真是如他所言long time no see啊!
一面聊天一面在台大校園散步消化,沿途陸續看到數家餐點讓我們不禁為剛剛吃得飽的肚子感到可惜
下次我們一定要來這幾家店吃東西喔!哈哈~如果有機會順便來修修頭髮好了=  =+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我們好久不見的公館,陸續去幾家店逛了衣服和鞋子
允安逛得真是認真,哈~幸好你們學校附近沒有太多衣服店,不然我想妳大概回家後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念書了XD
途中和一個婆婆買口香糖,看著婆婆在我們走遠了還不斷對我們說「新年快樂」的誠懇樣,讓人覺得好窩心
哪怕只是花二十塊幫助她,但是我們換來的何止只是口香糖本身呢:)
我們後來到了金石堂看了一會兒書,之後再到我們的終極目標~蓋酷家族拍貼去



或許是還沒到最夯的時段,所以我們沒有花多少時間就排到了我們想拍的機台
還在這空白時段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允安要喝的水,順便玩了店裡頭的八字占卜
唉呀呀~允安,趕快回去問媽媽自己到底是什麼時段生的吧!總該是要知道的:p
我們選擇的機台是只要用會員卡便只需花一百塊的,不過拍出來的感覺也是挺不賴的
這次操作起機器意外的順手許多,覺得還頗有成就感的呢︿ ︿
只可惜畫得不夠盡興,時間就結束了
也真枉費我們想的不少動作拍出來的照片沒有被我們即時的選起有些可惜
希望下次我們再來拍時可以再拍得更漂亮、做得更好:)
話說今天看到來拍拍貼的都是國中生耶!哈哈~我們這兩個大學生還來湊熱鬧還真是有些low了XD
不過因為主角們上相,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啦= ˇ =

2009年春季拍貼with允安

 
捧愛心的我們

 
參考機器的姿勢(像拜拜)

 
在愛心裡畫愛心的我們

 
扮小熊的我們

 
祈禱的我們

 
當猴子的我們




話說現在蓋酷家族還多了一個功能,那就是可以將自己的拍貼圖片上傳到網站上
真是超方便的啦!以後再來拍我就不用擔心手機來不及接收那些拍貼了
而且趁人少來真的是比較好,店員壓模和分割拍貼時都會比較謹慎小心
也有空替我們和拍貼拍合照,ㄏㄏ~這次的拍貼計畫算是大成功

     

   ~我們的拍貼終於大功告成了


                  *      *       *      *      *      *

今天和妳見面真的玩得很盡興,把想講的事情幾乎都與妳分享了
希望我們下學期可以再比上學期更突破自己一些,謝謝妳對我的肯定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認同自己很厲害,因為我連完整的教案和ppt都還沒做出來,更別提到時候的十分鐘試教了
但是謝謝妳真誠的讚美,讓我覺得自以為做的微不足道的事情得以變得有意義
允安相信我,妳會越來越好的,聽著妳對未來的方向已漸漸掌握了,就覺得自己也可以找到它的
暑假去美國做實驗感覺真的好酷炫喔!我也要好好加油,和妳一樣讓理想的雛形越來越鮮明
也祝福妳的青島畢旅,ㄏㄏ~相信會是不錯的體驗的︿ ︿
如果到時候你們蘭藝社真的去了植物園,也別忘了與我分享你們的照片喔:D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逛街買衣服&鞋子吧!我會學著耐著性子慢慢逛的
還有,謝謝妳的口香糖喔:)對了~妳還沒告訴我妳看了那三本小說的感想呢!下次有機會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