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五十歲的農曆生日,前幾天就說好中午全家要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早上的物理和國文課就理所當然的放掉啦~反正我本來就也不太想上
好久沒有過睡到8點才起床的星期天了,感覺還真不錯
煮了鍋燒麵當早餐,邊吃邊看白痴搞笑的"烏龍派出所"
現實生活如果真有像阿兩一樣少根筋的警察
大家對警察的印象一定會大有不同吧!
最近玩數獨遊戲好像遇到瓶頸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難的都解不出來@@
搞了好久才解出一個數字> < 明天體育課我一定要解完它!!!
11點多我們一家四人一起出門前往伯父家接奶奶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逛市場了,自從我星期天開始補習後就沒有逛過了
所以即使只是路過的逛,我也有用心去感覺這份氣氛喔!
和伯父伯母還有他們的小孫子和奶奶還有我們一家四人一起到餐廳吃飯
好久沒吃這麼豐盛的午餐了呢!回家睡了午覺後才去補習班繼續上課
老師還請大家喝飲料,唸了她要給我們大家的一封信(國文系的果然不一樣)
再上兩次課就要結束了~其實我真的也不想去了...
今天的作文都亂寫一通,天知道我有沒有在用心寫:P
為什麼那兩堂數學課要分開啊@@如果不是因為它們,我就不用再去那麼久了

晚上從補習班回來,弟弟幫我買了我好久沒吃的肯德基
媽媽也買了替爸爸慶生的水果布丁蛋糕
ㄏㄏ~草莓奇異果水蜜桃一堆五顏六色的水果配上粉紅色的奶油
看起來真誘人>///<爸爸還說要"兩個女兒"一起來唱歌
一開始還以為是指我和弟弟呢~後來才恍然大悟...別有用心喔︿ ︿
和弟弟合唱完這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後,我們全家也開始享用蛋糕
果然是高熱量的食物,味道這麼好=  =
話說這才想到我的18歲生日已經過了
突然覺得有些遺憾為什麼當初不買蛋糕來慶祝慶祝@@
插18歲蠟燭過"真實"的生日一生也只有一次啊...
不過媽媽說今年是我的20歲(虛歲)生日,要買個蛋糕回來慶祝~
想想這陣子東西都吃的很多又很好,雖然這也是健康的另一種表象
但我可不希望好不容易維持的數字又變動啊!
看來明天開始我要小心自己的飲食控制了...

今晚的電視真是太精采了>///<比上集好看太多了
母女之間終於有了互動,終於要進入我最期待的劇情高潮了
預告超勁爆的~真期待下星期的內容︿ ︿
4月份到再不到一小時就要劃上句點,準備進入5月份了
而所謂的"梅雨季節"也即將開始,聽說明天又要下雨了?
真希望不要下太久的雨,我還沒有在學校拍下我想拍的東西呢!
明天還要去拍拍貼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